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一号已没有信心 范甘迪:相信麦蒂非常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15 江淮晨报

  本报讯火箭堪称NBA联盟30支球队中最让人看不懂的,在信心满满出征新赛季时,他们却被爵士掀了一个大跟头;接下来以哀兵之态出战与小牛比赛时,却大胜对手31分;然而昨日在面对迅速崛起的新生代球队黄蜂时,姚明和麦蒂同时哑火,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0∶96败下阵来。姚明上场28分钟,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另外他还领到了4次犯规。状态低迷的麦蒂只得到了14分。

  麦蒂根本就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他只有15投5中,三分球3投0中,而且有5次失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麦蒂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命中率是12.5%,罚球命中率是57.1%。麦蒂表示:“现在,我根本无法感觉到篮球,我感觉不像我自己。我对于我的投篮感到非常遗憾,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找到状态,但是现在的一切真的让我非常失望。”

  范甘迪则表示,只有时间能够解决麦蒂的问题。范甘迪说:“我相信他非常出色。”

  犯规一直是困扰姚明的最大问题,上赛季如此,昨天也不例外。“我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犯规,这伤害了我自己的发挥,也伤害了球队。”赛后,

小巨人这样简单地做了总结,但也一针见血。那么,全队最大的问题在哪里?“防守!我们在防守上投入不够,所以给了他们一切。”小巨人说。

  (金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