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经典等于找不到北 火箭颠3倒4姚麦难敌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59 新浪体育

  世上四大毒:后娘心、美女蛇、黄蜂刺、蝎尾针。火箭刚把小牛打成筛子,转过天来就中了黄蜂之毒。管黄蜂叫“疯子”一点儿也不为过,在三分球8中5的佩贾亮出身手之后,疯子们将更加疯狂。

  黄蜂三连胜,更加可怕的是爵士也三连胜,而且爵士每场得分都在100分以上,这对在西部泥潭挣扎的火箭来说,形同噩耗,与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硬点子”比以往多出好
些,胜率50%以上并不能铁定杀进西部八强。

  姚明第一次得分没上20,麦迪依旧低迷,姚麦两人都拿不到20+,火箭根本无法赢球。不过,姚明10篮板终于上双,这也许是败局中惟一收获。以前火箭打到90分还能赢球,现在则没戏;同样火箭让对手上90分的两场比赛,全输,客场二连败让人感觉本季的火箭,突然不会防守了。

  克里斯·保罗的鹞子飞行,把

火箭干到毫无激情,这位“蜂王”拿下16助攻的骇人数据,仅凭这一项火箭就足以被冷却。三分球一直是火箭的长项,但周日他们在新奥尔良27投才中9,不如黄蜂16投中9效率高。黄蜂得分5人上双,也注定了火箭客场防守脆弱的特征。

  伤病对姚明十分可怕,但犯规也让他相当郁闷。首节未及一半姚明就犯规三次,所以他全场只能完成11投。虽然这三场比赛姚明的命中率都高达50%+,但出手太少着实影响了火箭的胜率。

  被黄蜂和爵士这样的准一流球队击败,也能大胜小牛这样的超级球队,火箭还是处于一个“颠三倒四”的阶段。击败小牛是火箭疯狂的经典,输给黄蜂和爵士也是火箭的另一种“经典”,找不着北的经典。什么时候火箭不再表演经典,像一个正常而稳健的强队了,我们才可以管它叫“火箭”。

  下面又要客战灰熊和雄鹿,但愿火箭的他乡之路不要老走歪了。被黄蜂蜇得够疼的了,不要再被熊掌拍了,被鹿角顶了,带个好心情回到休斯顿。不会这么快就让人喊老范下课吧,范甘迪的“范儿”还没怎么摆呢?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