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接过“棒子”的枪 国王主帅:他会成为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4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李岩报道 国王队的三年级生凯文·马丁在夏季联赛和季前赛都是球队的得分王,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比赛里,他仍然在延续着这种出色的表现,与此同时,他的命中率也高居球队第一,本赛季大有爆发之势。

  其实在上周的一个非官方排名中,一位球队总经理列出了将在本赛季爆发的球员名单,马丁高居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不过大家要清楚,霍
华德早在上赛季后半段就已经开始爆发,这个赛季取得巨大进步是每个球迷都能预料到的。而马丁在赛季初就让人眼前一亮,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

  马丁在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中,22.7的场均得分位居全队第一,投篮命中率高达54.6%,排名球队第二。球队当初放走了在季后赛表现出色的邦齐·韦尔斯,就是把宝压在了马丁身上,因为马丁在韦尔斯受伤期间就有过上佳表现,新赛季开始后,他马上就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了球队的信任。

  “他正在变得一天比一天强壮,他的信心也正在一天天建立起来,最终他肯定能够成为我们队中的关键球员之一,”主教练穆塞尔曼如是说,“我想他很快就可以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的。如果他能够保持上赛季的进步速度,我相信大家将会在一年之内看到马丁成为他这个位置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马丁的投篮越来越出色,这跟他的自我努力密不可分。早在他进入NBA之前,他就把汉密尔顿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并潜心研究这位投手的比赛录像,现在,他又把德文·韦德当成了自己的学习目标。他每天都在不断地修正自己的弱点,刚进NBA时,他的体重只有76公斤,而现在,他已经增加到86公斤。如今,他不仅能在进攻端迫使对方教练对他重点照顾,在防守端他也能给对手制造出大量麻烦。

  “和像罗恩(阿泰斯特)、迈克(毕比)、布拉德(米勒)这样的球员相比,我还需要更上一层楼,要达到我自己的目标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马丁说,“去年我取得了一些进步,我和我的教练也都谈到了这一点,这个赛季我要取得更大的突破。”

  天道酬勤,只要继续努力,这个赛季将属于马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