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仅得15分湖人惨败 超音速恢复三分神功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科比仅得15分湖人惨败超音速恢复三分神功取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3-1)在客场以101-117不敌超音速(2-1),本赛季首次尝到败果。超音速则相反,结束二连败,新赛季首次胜出。

  超音速重新变成那支三分神准的球队,全场三分球20投12中。雷-阿伦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32分6次助攻,刘易斯三分球10投6中,贡献25分6个篮板,里德诺22分7次助攻。超音速避免了自1985年以来首度以三连败开局。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今后他们将开始东部连续5个客场之旅。

  科比复出后尚未找到感觉,全场10投4中,得15分9次助攻,他在第四节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法马尔14分,拜纳姆13分,奥多姆11分7个篮板,沃顿10分。

  这是科比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他术后初愈不敢全力以赴,在场上有所保留,出手次数也较少。不过队友表现不俗,湖人首节在7人得分,在对攻中不落下风。奥多姆在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两记三分,帕克也三分得手后,湖人以11-4开局。湖人以23-13扩大优势后,威尔考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队打出一波12-4,

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2分。科比本节只2次出手,得了4分,湖人以31-29领先。

  科比在第二节还是比较谨慎,只出手一次,队友本节不在状态,湖人全队15投仅4中,超音速乘机将比分反扳。本节一开始,超音速连连命中,打出一波11-0,在沃特森突破上篮后,超音速以40-31超出。湖人直到本节开始了3分31秒后才由库克在篮下得手,接着他罚中两球,将差距缩小。超音速已经打出了气势,此后沃特森和刘易斯相继投中三分,超音速以50-40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57-49领先。

  超音速越战越勇,第三节频频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本节还有9分29秒时,刘易斯三分命中,在35秒内连续投中两个三分,超音速打出一波19-4,在本节还有6分26秒时以80-55遥遥领先。湖人仍然表现平平,科比也没有超人之举,在本节过后,湖人以72-95落后。超音速本节21投14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

  湖人终于找到了感觉,第四节前8投7中,打出一波18-7,在比赛还有6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90-102。超音速大比分领先之后有所放松,雷-阿伦包办本节前12分。科比情绪低落,本节还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在比赛还有5分18秒时,库克被吹犯规后,科比气愤地将球扔到篮架底座,裁判毫不客气地吹了技术犯规。湖人败局已定,无法爬出黑洞。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