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称姚明下场改变全队 黄蜂克火箭教练有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今天是黄蜂回到新奥尔良的第一场比赛,他们用一场胜利送给了主场的观众。黄蜂的大前锋韦斯特表示:“我们不希望上场,却带给主场的观众和媒体失望,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给主场带来快乐。”

  韦斯特没有说错,他拿到了22分,保罗送出了16次助攻,黄蜂队以96比90击败了火箭队。

  斯托贾科维奇走出了之前几场比赛的进球荒,他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到了16分。赛后黄蜂队的主教练斯考特表示:“我们在比赛中一直想要加速,并尽量打出我们最快的速度。这是我们每次在和火箭队比赛中都要强调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打出速度来。”

  

火箭队的巴蒂尔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姚明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仅仅拿到了17分。麦蒂拿到了14分,然而仅仅15投5中。
火箭队
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40.5%,三分球27投9中。巴蒂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麦蒂和姚明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因为我们做的所有事情都围绕着他们。因此当姚明(因为犯规)无法上场的时候,我们球队的一切都改变了。我们做的非常出色,在场上咬住了比分,当姚明上场的时候,一切感觉都好多了。”

  阿尔斯通贡献了13分,赫德也帮助火箭队拿到了10分。

  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庆祝重新回到主场,也许是由于斯特恩在场边的观战,也许是为了给灾后重建家园的新奥尔良人带去更多的快乐。火箭队最终也没有能够在黄蜂队主场翻盘。黄蜂队开赛之后三连胜,成为了西南赛区中战绩最好的球队。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