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重振旗鼓姚明再度上阵 小巨人得分终上两位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迎来本赛季第一次“背靠背”作战,对手是同处西南赛区的新奥尔良黄蜂。

  受到球迷们广泛关注的火箭中锋姚明今天一开场并不走运,首节比赛中,他由于在一分钟内被连续吹罚三次犯规,早早的就被迫离场休息。上半场比赛,姚明只打了不到5分钟,得到两分。

  半场落后对手6分的火箭下半场重振旗鼓,姚明也再度披挂上阵。在第三节进行到9分30秒时,小巨人进攻中造成黄蜂的西蒙斯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姚明两罚中一,终于使他本场的得分达到10分。随后范甘迪用海耶斯替换下姚明,目前小巨人本场比赛5投3中,罚球6罚4中,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