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过早犯规离场 巴蒂尔神准三分难奈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火箭队今天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背靠背比赛,他们做客新奥尔良迎战黄蜂队。火箭的的首发阵容是姚明、麦蒂、巴蒂尔、海耶斯以及阿尔斯通,黄蜂的首发阵容是克里斯·保罗、佩贾、韦斯特、钱德勒以及梅森。

  比赛开始,由姚明和钱德勒跳球。钱德勒将球挑给保罗。双方开始的投篮感觉都不好,佩贾和阿尔斯通的三分都没有投进。韦斯特在左侧中距离投篮命中纬黄蜂首开纪录,不
过麦蒂在弧顶处迅速投进一球。姚明在内线得到空档,巴蒂尔妙传,姚明轻松将球投进,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球。

  佩贾今天手感并不好,又一次出手偏出,钱德勒将球挑出界外。

火箭队在外线迅速倒手,底线的巴蒂尔获得机会,三分命中,
火箭队
开场7比2领先。海耶斯抄球成功,但可惜阿尔斯通快攻不进。阿尔斯通今天手感似乎没有昨天好,连续两次三分出手不进。

  黄蜂队对于姚明采取绕前防守,阿尔斯通将球传给姚明时被钱德勒抄截成功。麦蒂快攻中将球传给姚明,可惜球被黄蜂队队员摁住,太可惜了,要不就是一记快攻扣篮了。

  佩贾在手感不好的情况下寻求突破,他从底线过来造成了姚明犯规,但是两罚只中了一球。

  姚明今天投篮也没了昨天的准头,更为糟糕的是他又过早犯规了,在拼抢前场篮板时,裁判吹了姚明的犯规,这是他个人第二次犯规,而比赛次进行了5分钟不到。姚明还需要在积极性和犯规之间做出权衡,他又在跟防的过程中被吹了犯规,这是他个人第三次了,上半场基本报销了。

  这样火箭队不得不用穆托姆博换下姚明,比赛刚刚进行了5分钟。姚明下场后,黄蜂开始有意识的攻击内线。但是巴蒂尔这时候成为了火箭队的主力攻击点,他连续两次在左侧底线处接麦蒂和阿尔斯通的传球三分出手命中,本场比赛他已经在这个位置三次出手三分命中,不愧为一个神射手。火箭队也凭借巴蒂尔的表现以13比10继续领先。

  尽管保罗没有阿尔斯通高,但他的运动能力确实出色,他又一次单打阿尔斯通成功。麦蒂的投篮准星还是有问题,面对梅森防守时的转身跳投还是偏出了篮筐。火箭队今天失误太多了,海耶斯强攻内线时被吹了走步违例。黄蜂队继续冲击没有了姚明的火箭内线,保罗造成了海耶斯的犯规后两罚命中并将比分反超为14比13。海耶斯在内线接球时再次失误,拉苏·巴特勒反击中三分命中,火箭队落后4分,这是火箭队上半场的最大分差。显然缺乏了姚明在内线的攻击点后,球队的外线也难以发挥出昨天的水平,范甘迪在巴特勒投中三分后被迫叫了暂停。

  火箭队换上霍华德替下巴蒂尔,范甘迪希望老将的中投能够帮助火箭队在进工商打开局面,但是霍华德上来就将球投偏。巴特勒再次接鲍比·

杰克逊的传球投篮命中,两队的差距已经拉开到了6分。阿尔斯通终于为火箭投中一球,斯内德又从韦斯特手中将球断下,但是麦蒂的跳投再次弹筐而出。巴特勒仍然是黄蜂板凳席上的重要杀手,他再次在外线投篮命中,将黄蜂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

  范甘迪同时派上维尔斯和海德,看来他对于球队进攻上的问题非常不满。维尔斯还是和上一场一样干劲十足,他在篮下抢的一个前场篮板,但是传球失误送给了黄蜂一次快攻机会。鲍比·杰克逊快攻突破上篮,海德上前封档,这位老将居然来了一个超难的后抛射将球送进篮筐,引来了全场的欢呼。维尔斯似乎还是没有找到感觉,冲到篮下的他再次失误。克里斯·保罗的一次压哨突破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黄蜂以26比15领先火箭11分。

  (大脸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