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开局即遭伤病侵袭 希腊高佬火线加盟填补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球队前场的攻击力和板凳深度一直是西雅图超音速薄弱的一环。为此,超音速在周日签下了来自希腊的自由球员安德列亚斯-格莱尼亚达基斯,以充实球队实力。

  为了给新生力量腾出位置,超音速放弃了签约后卫卡利姆-拉什。拉什曾被球队看作是一名重要的板凳队员,然而持续没有好转的腹股沟伤势影响了拉什的上场。球队因此不得
以做出了以上的决定。

  在亚特兰大老鹰队的5场季前赛中,身高2米15的格莱尼亚达基斯平均得到3.2分和1.6个篮板。去年,格莱尼亚达基斯曾在NBA低级别联盟——NBA发展联盟中先后效力于洛安诺克队和阿布克尔克队。在他参赛的39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抢得10.5分,摘到4.8个篮板,并为阿布克尔克在联盟决赛中贡献了21分。

  在2003的选秀中,格莱尼亚达基斯原本在第二轮被底特律活塞相中。不过最终他的NBA之旅没有成行。在来到美国之前,他曾在代表欧洲篮球最高水平的希腊职业联赛中征战了7个赛季。在倒数第二场季前赛中,西雅图

超音速不幸失去了膝盖受伤的
中锋
罗伯特-斯威夫特。代替他的新中锋穆罕姆德-赛内在球队揭幕战中又扭伤了自己的脚踝。球队顿时陷入了伤病危机。

  后卫拉什在赛季训练营开始时同超音速签订了合同。去年,拉什在代表夏洛特黄蜂的47场比赛中,取得了每场平均10.1分的职业生涯最高得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