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新蜂王首次遭遇姚麦联手 施奈德再会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斯内德又要遭遇他的老东家了,明天上午8点,火箭队将做客新奥尔良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背靠背比赛,斯内德也将在本赛季第二次遭遇自己的老东家,不过这次是黄蜂队。

  这是新奥尔良市自从去年遭遇卡特里娜飓风以来举办的第四场NBA比赛,黄蜂队也是新奥尔良市遭遇灾情后迎来的第一支职业球队。本场比赛将在新奥尔良市立竞技体育馆进行
,此前黄蜂队的体育馆超级穹顶已经在卡特里娜飓风中被破坏,预计修复的费用将超过1000万美元。

  本场比赛是黄蜂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中黄蜂取得了两连胜,分别击败了凯尔特人和

步行者,克里斯·保罗的状态极其出色。球队在今年夏天做出了许多重大的换人交易,从公牛队获得了钱德勒,从灰熊获得了老将鲍比·杰克逊,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大牌球队佩贾。

  

火箭队上赛季和黄蜂交战四场,战绩是1胜3负,值得注意的是和黄蜂的胜利也是火箭上赛季和同区对手交战中的唯一一场胜利。姚明因伤上赛季仅和黄蜂交手两次,麦蒂也仅仅代表火箭和黄蜂出战一场,但是这三场比赛火箭全部输了。本场比赛也是姚明和麦蒂首次在场上联手对付克里斯·保罗领衔的黄蜂队。

  火箭在今天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实力等级,特别是姚明,他在内线的统治力让人赞叹,麦蒂说:“就今晚而言,我不得不说他就是联盟最好的

中锋。现在他已经进入了自己的轨道。”阿尔斯通是这天晚上表现抢眼的另外一个人,他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次两双,14分12次助攻。阿尔斯通说:“今晚是我表现比较好的一次,有些时候,你最好的比赛并不表现在数据中,那体现在你没有拿球的时候。”这位老将在和小牛的比赛中没有一次失误,并让特里全场仅拿下1分。不过他明天的对手是新一代控卫的佼佼者——克里斯·保罗。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黄蜂:克里斯·保罗、佩贾、大卫·韦斯特、梅森、钱德勒

  火箭:阿尔斯通、麦蒂、海耶斯、巴蒂尔、姚明

  (大脸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