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里纳斯称找到自己的节奏 绿衫军23次失误葬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前,阿里纳斯披着一件蓝色的奇才队制服在身上,他的头上还罩着一个蓝色头巾,阿里纳斯说自己希望看上去像一个巫师(奇才队队名的另一个意思)。不过他的打扮看上去更像一个准备出击的拳击手,一个准备进入场地狠狠击打对手的拳击手。

  在三天前的揭幕战中,紧张的阿里纳斯不敌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不过今天他砍
下44分带领奇才主场124比117击败凯尔特人赢得赛季首胜。

  “这场比赛中,我找到了自己节奏,”全场25投14中,罚球12罚11中的阿里纳斯说,“我想我可能是太渴望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了,我希望从这种情绪中走出来。今晚我找回了自我,得分,分球都是以往的那个自己,并让比赛保持如此快速的节奏。”阿里纳斯的出色表现就连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也不禁赞叹,“我们都知道他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因为他在第一场比赛中一直在努力。”队友丹尼尔斯则说:“我想他身上潜伏了很大的能量,要限制住阿里纳斯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阿里纳斯在第三节独揽16分,为球队拉开了两位数的差距,卡龙-巴特勒和加密森本场比赛也分别贡献了20分和29分,不过主教练埃迪-乔丹依旧对于球队在防守上的表现不满,“我对于球员放弃对于上篮的抵抗感到很失望,不过胜利终归是场胜利。”

  瑟比亚克是凯尔特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本场比赛拿下33分,但这并没有能够阻止凯尔特人创下1994年以来的最差开局3连败。

  “连续三场差距不大的失败,这让我们感觉非常难受,我们必须重新振作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瑟比亚克说,“我们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一个积极的获胜心态。”

  在比赛还剩下1分零6秒时,特尔费尔的三分曾经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这也是凯尔特人全场投中的最后一球。皮尔斯本场比赛贡献了23分,但是有13分是在首节拿下的。凯尔特人本场命中率高达53%,篮板优势也相当明显(43比28),但是他们多达23次的失误送给了奇才队29分,这造成了最后的失利。

  “我们在失误上送给了他们太多的分数,”主教练里弗斯说,“这就是两队的不同。”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