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称赞姚明统治比赛 当燃料助火箭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迎来西部劲敌达拉斯小牛队,姚明找回投篮感觉,他带领球队以107-76大胜西部卫冕冠军,火箭队取得新赛季主场开门红。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姚明当燃料助火箭大胜

  姚明完全统治比赛,这让休斯敦火箭队成功升空。全明星中锋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他带领火箭队在主场大胜小牛队,火箭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姚明在比赛中完全统治比赛,他在防守中成功封盖诺维茨基的进攻,并且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扣篮得分,这帮助

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第四节中段,姚明和斯奈德完成空中接力配合,姚明扣篮得分,这让
火箭队
的总得分达到100分。

  火箭队官网:火箭痛宰小牛

  姚明半场就得到24分,全场拿到比赛最高的36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一路领先以107-76大胜达拉斯小牛队。姚明在比赛中16投12中,12罚全中。赫德在今天贡献17分。

  小牛队官网:小牛两连败

  达拉斯小牛队无法拿到新赛季首场胜利,在做客休斯敦的比赛中他们找不到进攻感觉,结果他们以76-107惨败给休斯敦火箭队,小牛队遭遇两连败。

  诺维茨基今天得到24分,霍华德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1分,可是他们的命中率仅有41%,失误多达22次。

  美联社:姚明统治比赛 火箭赢得开门红

  姚明得到36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揭幕战中以107-76大胜达拉斯小牛队。

  赫德得到17分,斯奈德得到12分,在麦蒂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火箭队仍击败对手,这是他们自2005年3月6日以来首度击败小牛队。上赛季小牛队常规赛横扫对手,可是今天他们投篮感觉糟糕,他们也始终没有找到遏制姚明的方法,全明星

中锋今天16投12中,12罚全中。

  阿尔斯通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今天还有四次抢断,命中四个3分球并且没有失误。在看防特里上,阿尔斯通也表现得非常出色,特里今天五投不中,只得到1分。诺维茨基得到24分,霍华德得到16分,小牛队的命中率仅有41%,他们共有22次失误。

  终场前4分59秒时,姚明接到斯奈德的传球后空中接力扣篮得分,这让火箭队以100-70领先。上半场姚明得到24分,迪奥普和丹皮尓都无法看防住他。麦蒂上赛季因为腰伤缺席四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今天他上半场只得到2分,第三节前两次投篮命中,不过本节还有5分13秒时他拿到个人第四次犯规,这让他回到替补席再没有出场,这给了姚明更多统治比赛的机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