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斯奈德姚明空中接力 小牛进攻乏力全面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德州兄弟达拉斯小牛。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小牛落后将尽20分,想要翻盘,难度非常的大。赫德上篮为火箭拿下了第四节的第一分。紧接着又是赫德,圈顶一个三分。

  火箭攻势如潮,阿尔斯通从斯塔克豪斯手中断球,街球王开始了自己表演,一个空中转身传球,但是海耶斯上篮不中。阿尔斯通再接再厉,快攻外线接球出手,三分命中。小
牛进攻不得手,海耶斯摘下篮板,自己上篮。这一段时间,火箭完全打开了,怎么进攻都有,小牛溃败的迹象已经显露。小将军不得不请求暂停。

  小哈里斯替换下约翰逊,小牛霍华德右侧三分不中,迪奥普摘下篮板。赫德再次从霍华德手中抢断,上篮得手,并且造成特里犯规。小牛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抢断,而

火箭已经12次了,这无疑是一个尴尬的数据。紧接着阿尔斯通助攻赫德,再下两分。小牛的败局基本已经无可挽回,小将军开始换下主力,艾格尔替换下了特里。

  海耶斯领到了自己的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诺维茨基两罚全中。但是,他的情绪几乎有些失控,很无谓的对姚明犯规,小牛主帅将他换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拿下了24分。应该说和上一场相比,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显然,他已经无法控制场上的形势。姚明两罚全中。替换上场的科洛希尔上篮,也无力挽回67比94落后的局面。

  比赛还有5分58秒,暂停过后,斯奈德两罚全中。艾格尔跳投不中,阿尔斯通摘下篮板,助攻赫德再下两分。赫德犯规,小牛巴克纳两罚全中。火箭反攻,球在外线,直接传到篮下,早就守候在篮下的姚明高高跃起,接斯奈德的球,然后狠狠地扣进了篮筐。

  漂亮的空中接力之后,姚明终于被替换了下场,比赛基本结束了,他也可以下场休息了。他本场比赛拿下了36分。穆托姆博再次上场。而且斯潘诺里斯也被替换上场。克洛希尔上篮不中,争抢篮板中,斯潘就贡献了一次犯规。小哈里斯两罚全中。比赛还有4分多钟,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火箭100比74领先。

  小哈里斯从斯潘手中断球,但是跳投不中,今天他的速度,投篮完全看不到了。小牛火箭走马换将,全替补阵容来进行了接下来的时间了。巴里亚对斯潘诺里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丹皮尔摘下篮板,但是上篮时球砸在了篮板上弹出。穆托姆博抢下篮板。诺瓦克上篮为自己又拿下2分。

  比赛还有1分21秒,姚明已经被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16投12中,罚球更是12投12中,贡献了36分。

  斯潘诺里斯从巴里亚手里硬生生的将球断了下来,快速反击,小牛的回防虽然很快,但是斯潘的速度根本挡不住,晃过一名防守队员上篮得手。虽然巴里亚最后跳投得手,但是小牛还是76比107输掉了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