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三分终超越芬利 姚明三分进攻打压迪奥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火箭队主场迎战小牛队,比赛的下半场开始了。

  诺维茨基终于开始开张,他马上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超过了芬利,成为了小牛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麦蒂似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下半场开场之后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双方的分差没有被拉开。

  下半场小牛明显加强了进攻。不过在小牛队将分差缩小之后,姚明接到了海耶斯的传球之后,篮下上篮得手,还造成了迪奥普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海耶斯防守诺维茨基非常努力,但是有些时候,只能采用犯规来解决问题。

  麦蒂下半场的手感相当好,连续几次投篮都命中。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