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失常骑士不敌山猫 奇才三火枪手歼灭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骑士在客场败给山猫,本赛季首尝败果,詹姆斯也许是在昨天对马刺的比赛中太过兴奋了,今天大失水准;奇才“三个火枪手”合力拿下93分,将凯尔特人打成三连败;尼克斯首度主场出战,“微笑刺客”托马斯第一次作为教练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亮相,不过等待他们的是步行者送上的败局;活塞击退灰熊,取得二连胜,再现强队风采。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88-山猫92

  山猫(1-2)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费尔顿拿下23分6次助攻,耐特17分7次助攻,肖恩-梅14分9个篮板,奥卡福12分3个盖帽。

  骑士(2-1)在历史上首次输给山猫,此前他们对山猫是7战全胜。詹姆斯表现失常,13投仅3中,只得16分,但他抢下了9个篮板,助攻7次。马绍尔和伊戈斯卡斯各得14分,休斯12分。

  奇才在第一节一度以24-13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山猫打得非常顽强,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0-28。第二节骑士一度领先了12分,但山猫很快缩小差距,费尔顿本节拿下13分,山猫虽然17投仅5中,但14罚球全部命中,在半场结束时,山猫只以46-50落后。

  骑士下半场失去感觉,第三节结束前山猫连得8分一以69-63反超。马绍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骑士才将比分追成66-69。第四节山猫扩大优势,在比赛还有54.6秒时,耐特罚中一球,山猫以86-80领先。骑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此后山猫在罚球线上度过,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117-奇才124

  奇才(1-1)轻松过关。阿里纳斯拿下了44分,刷新了赛季个人新高,贾米森29分8个篮板,巴特勒20分,“三个火枪手”合力拿下了93分。丹尼尔斯15分。

  凯尔特人(0-3)三连败。斯泽比亚克拿下33分,特尔法24分6次助攻,皮尔斯23分12个篮板。

  奇才的攻击力令凯尔特人毫无办法,首节阿里纳斯、贾米森和巴特勒三人就合力拿下22分,奇才以35-28取得优势。斯泽比亚克在第二节拿下12分,凯尔特人压制了对手的火力,终于将差距缩小,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57-58落后。

  斯泽比亚克在第三节再取13分,不过皮尔斯表现不佳。奇才则多点开花,阿里纳斯本节拿下16分,贾米森贡献12分,奇才的“三个火枪手”本节总共得了34分,奇才单节以40-31胜出,在三节过后以98-88扩大优势。最后一节奇才没给对手机会,在比赛还有5分52秒时,阿里纳斯三分命中后,奇才以109-96领先。凯尔特人虽然将上缩小到5分,但无力反败为胜。

  

步行者109-尼克斯95

  哈林顿为步行者(2-1)拿下32分7个篮板,小奥尼尔7分7个篮板,贾斯科维休斯16分,阿姆斯特朗13分。

  尼克斯(1-2)新赛季首次主场作战,也是新帅托马斯的主场处子战,可惜尼克斯遭到二连败。弗朗西斯拿下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22分6个篮板,里察德森15分,奈特-罗宾逊13分。

  尼克斯上半场以40-45落后。第三节弗朗西斯拿下10分,科里也多次强攻篮下得手,尼克斯将差距缩小,罗宾逊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尼克斯只以76-77落后。不过最后一节步行者加强攻势,以一波12-2开始,一举以89-78扩大优势。贾斯科维休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本节他7投4中拿下了14分,捍卫了步行者的胜利果实。

  灰熊86-活塞95

  活塞(2-1)取得二连胜。汉密尔顿拿下24分,不过他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局。拉希德-华莱士15分13个篮板,普林斯12分。

  沃里克为灰熊(1-2)拿下21分,阿特金斯19分,迈克-米勒11分。

  穆罕默德似乎要证明他比本-华莱士强,首节他就频频出击,7投5中拿下12分。毫无疑问,他的进攻比本-华莱士强,但防守上却不能相提并论,活塞首节还以23-25落后。不过第二节活塞将比分超出,替补出场珠马克西尔表现不错。本节还有3分49秒时,马克西尔中距离投篮命中,活塞以40-35领先。比卢普斯在本节还有0.3秒时罚中两球,活塞以47-42领先。

  下半场两队呈胶着状态。比赛还有5分18秒时,盖伊投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追成81-81。汉密尔顿此后拿下4分,打出一波6-0后,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一分钟时,活塞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