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有望火箭首演战小牛 范甘迪苦寻攻守平衡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自从维尔斯加盟之后,他还没有机会代表休斯敦火箭队出战,他何时会上演火箭队的处子秀引人注目。尽管范甘迪还没有就是否派维尔斯出战小牛队做出决定,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新援有望帮助火箭对抗同州劲敌。

  “我感觉很好,”维尔斯在结束球队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后表示,“我能否出场取决于教练。”

  季前赛期间因为各种原因缺席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这让很多人包括范甘迪在内都对维尔斯的“怠工”举动不满,现在他需要用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回范甘迪的赏识。当记者问他需要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已经做好准备时,维尔斯回答:“我不知道,我所要做的就是通过训练向教练证明我的状态,我表现得很刻苦,这是我过去几周一直做的。范甘迪给我进行了指导,并且关心我的状态和身体情况如何,可是否会派我出场,我不敢确定。”

  与之前的强硬相比,范甘迪看上去也比较满意维尔斯的训练情况,今天极有可能就是这位新兵代表

火箭首演的日子。

  “他已经足够健康,”范甘迪说道,“他的状态足够好?就像我说的那样,球员要到比赛中去找寻状态。当我们派他出场时,他要做的就是努力去表现。很明显,一开始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很多。我清楚每个人都想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场,因为他是一个好球员。”

  首战输给尤他爵士队,内线和替补是

火箭队的两大问题,范甘迪表示他必须做出调整来让球队组成更好的阵容,不过他强调自己的改变是轮转阵容的范围,而不是球队阵容。“我所关心的就是谁能让球队变得更棒,”范甘迪说,“其他的我一概不管。对于球队的阵容组成我已经考虑了很久,现在的我们还不是最合适的阵容。”

  当被问到怎样才能让阵容搭配最合适时,范甘迪回答说:“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不会要求管理层改变球队阵容,如果能得到韦德,那么我才会交换球员。”

  范甘迪所说的改变或许就是霍华德,这位老将并没有在对垒爵士队的比赛中出场,他现在更像是

中锋替补而不是大前锋。

  “我非常清楚霍华德的能力和他的价值,”范甘迪说,“就像我对他说的,我希望球队使用一个能投3分球的大前锋,这将给球队创造出更多的进攻空间,这也是我们一场比赛能够投中10个3分球的部分原因。我不太满意球队现在的表现,我们还没有找到进攻、防守和争抢篮板上的平衡点。”

  当范甘迪在球队周五的训练中问生涯罚球命中率75.7%的麦蒂为何最近一个月罚球表现糟糕时,火箭队后卫苏拉未加思索就说出答案。

  “教练。”苏拉说道。

  范甘迪马上做出回应,他说:“这是NBA的责任,我或许还应该加上媒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