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本钟阿泰斯特拥抱化仇怨 毕比称赞球队取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芝加哥公牛队的本-华莱士在赛后走进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更衣室,大本与阿泰斯特拥抱,一段持续了近两年的“仇恨”就此了结。

  将近两年前,底特律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上演了美国体育史上最丑陋的打斗事件,大本和阿泰斯特都是其中的主角。而这一次两人再度遭遇时,没有最后时刻的犯规,没有报仇的推搡动作,更重要的是没有球场骚乱,不过这一次却更有戏剧性。

  凯文-马丁在终场前6.4秒跳投命中,阿泰斯特也有两双贡献,他们带领国王队以89-88险胜芝加哥公牛队。马丁在比赛中得到生涯新高30分,阿泰斯特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

  “我总想与他(本-华莱士)交谈,”阿泰斯特说,“当你因为这样的打斗事件一整年无法参加NBA比赛后,你总会感到沮丧。因此能够有机会和他交谈,这是很不错的事情。”

  这是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斗殴事件后阿泰斯特和大本首次在球场碰面。开场前阿泰斯特轻轻地拍了每一个公牛队球员,开赛后不久他就造成辛里奇犯规,大本重重地击了球一下,阿泰斯特两罚全中,这与两年前的情况完全不同。

  “如果这是活塞队和

步行者队的比赛,那么一切将会不同,”曾经效力公牛队的阿泰斯特说道,“那样比赛或许会更激烈一些。”

  与当年的死敌不同,今天在赛后阿泰斯特和大本拥抱解千仇,大本也给予对手很高的评价。他说:“国王队表现得很好,他们一直战斗着,他们能投篮得分,罚球也不错。毕比投中很多关键球,阿泰斯特也成功扯开我们的防守,他们做了最应该做的事情。”

  终场前13秒,杜洪传球失误,毕比突破后将球分给马丁,后者底线跳投命中,这让国王队反败为胜。“我只是在我自己投篮,还是交给空位的队友投篮之间做出选择,凯文投中了一个关键球。”毕比说道。

  杜洪随后运球时出现失误,国王队在联合中心反败为胜。阿泰斯特在最后1分10秒独得7分,他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

  “我们险些就以两连败开季,这对我们是一场重要胜利。”阿泰斯特说道。

  邓是公牛队今天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21投12中得到29分,可是其他队友们手感不佳,公牛队遭遇两连败。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今天在防守中犯了太多的错误。”邓无奈地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