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复出令沃顿不屑破记录 超音速主帅抱怨判罚有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凭借科比的复出以及奥多姆连续第三场惊人表现,湖人队主场以118-112显胜超音速队。

  尽管在训练营时就有传出科比打算复出的消息,但这位湖人队头号球星最终还是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我感觉棒极了,现在根本都不用太担心膝盖。”科比说:“能够重回球场实在太兴奋了,我很高兴能够上场打球,不过现在还缺乏时间以及节奏的掌握,不
过随着比赛的继续迟早会回来的,上半场我曾使劲腿力完成了一次反身上篮,这是在上赛季我从未遇到过的。“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奥多姆罚中5球最终帮助湖人队锁定了胜局,小将沃尔顿也拿下了个人职业新高20分和8个篮板,“科比复出、

图里亚夫在最后时刻上演好戏,这些实在令人敬畏,而且都要比我取得职业新高来的更有趣。”他说。

  在之前缺少科比的情况下,奥多姆几乎凭一己之力支撑起了湖人队,“队友们都在休战期间训练的非常刻苦。”科比说:“能在开季需要他们的时候得到帮助实在太好了。”

  整场比赛湖人队总共获得了48次罚球,而

超音速队只有16次,对此客队主帅鲍勃-希尔表示非常不满,“当一支球队在比赛中获得48次罚球机会,而你的球队只有16次,那么要想赢球就很难了。”希尔说:“要想克服这一劣势太难了,我们在比赛大约还剩30秒时落后4分,而我们原本应该获得一次2+1的机会,当时威尔考克斯被硬生生的拽了下来,湖人队的球员拉了他的臂膀并重重的敲在了他的背上,我实在难以相信威尔考克斯竟然没有在那次进攻中获得罚球机会。”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