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尔博萨为错失关键球自责 马里昂坦言身体比较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凭借着攻守均衡的强大前场,爵士队以108-104险胜太阳,这也使前者打出了他们近年来少有的不俗开局。

  “我告诉你发生了些什么,替补球员的上场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全场拿下21分及12个篮板的布泽尔在谈到爵士队末节大反攻时说:“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他们就是将我们重新带回比赛的球员。”

  太阳队后卫巴尔博萨在最后时刻原本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他却错失了这一绝佳的上篮机会,“我不知道究竟是怎么了。”他说:“我认为那球应该进了,另外我也觉得自己在将球送上篮板时让其太过旋转,没有人喜欢现在的新球,但我们还是不能有半点松懈,明天我们将会有另一场比赛,但无论如何,今天打了场硬仗。”

  老将费舍尔在今天继续着上一场的出色表现,他在比赛还剩9.3秒时的两罚全中帮助爵士锁定了胜局,“他们是一支非常难防住的球队,但我们还是发挥出了最佳水准。”哈普林说:“我们在出现错位防守时占了些优势。”

  事实上太阳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曾一度大比分领先爵士,但他们还是没能笑到最后,“我们的步调不够一致。”太阳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有好几位球员都不同步,我必须让他们重回正轨,亮点是,我们目前所输的2场球都曾分别领先19分和15分,只是我们没能保住领先。”

  “我认为我们完全有机会控制局势并拿下比赛。”太阳队核心马里昂说:“他们投中了不少难度较高的球,而我认为我们在一段时间里身体上较吃亏,他们是一支拥有着高大球员的球队,我们必须要从今天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大家也都需要团结在一起并清楚我们仍然需要努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