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感叹艾弗森上演伟大 76人狙击手三分百发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魔术队尽管整常比赛尽权力盯防艾弗森,但是终场前的一次疏忽仍然让艾弗森寻觅到杀机,他在终场前2.2秒时的绝杀让76人队在客场以105比103击败魔术队。

  “我本来希望能够距离篮筐更进一点,但是当我看到周围的防守时我选择了出手,幸运的是进了,”全场拿下39分的艾弗森说。肯杨-杜林被安排整场比赛盯防艾弗森,“这不
是他第一次投中这种球,他今晚的表现特别明显,当一支球队需要一个伟大的球员来拯救时,他就会上演一出伟大的表演,这最后一投就是如此。”

  魔术队最好还有机会扳平比赛,但是希尔的压哨投篮偏出,希尔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并曾经在比赛还剩下12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103平。“他们想要比我们做的更多更好,这有一点点失望,”希尔说。

  科弗是今天76人取胜的另一功臣,他全场13投10中拿下28分,三分球4投全中。魔术队换了四个不同的防守球员来对付他,但是都没有收到效果。艾弗森说:“我称他(科弗)为狙击手,他今晚证明了这点。

  魔术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4%,但是过多的失误和犯规让他们付出了失败的代价,因为过多犯规,

中锋巴蒂和米利切奇一共才出场33分钟。

  ”如果你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6%,而你的失误又多达23次,那么只有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你才能获胜,“主教练希尔说,”我们没能做到这点,必须从中汲取教训才能前进。“

  全场比赛魔术队的篮板比76人多了一倍,44比22,二次进攻得分超过对手16分,但这些数据都没有能够阻止76人从魔术主场带走一场胜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