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复出湖人力取三连胜 阿伦全场最高难救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科比复出,湖人在主场以118-112击败超音速,成为本赛季首支三连胜的球队。

  这是科比新赛季首次出场,此前的两场比赛他都因伤缺阵。他全场15投8中,拿下了23分6次助攻。奥多姆拿下28分,沃顿20分8个篮板,图里亚夫13分。

  雷-阿伦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刘易斯28分8个篮板,威尔考克斯11分12个篮板。

  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湖人连胜两场,现在大将复出,他们气势更盛,比赛一开始就与超音速大打对攻。科比首节3投3中拿下6分,而队友奥多姆和沃顿则分别拿下11分和10分。湖人以7-0开局,超音速还以两记三分后,沃顿和奥多姆也连续三分得手,湖人继续保持优势。湖人打出一波22-5后以29-11拉开比分。首节湖人以38-26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7分48秒时,湖人以50-34领先16分。

超音速终于找到感觉,沃特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威尔考克斯也连续得手,两人携手打出14-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48-50。湖人三分多钟未能得分,由库克补篮打破僵局,湖人继续领先,以65-56结束上半场。

  奥多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湖人以68-5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超音速的远投此后开始发挥威力,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07秒时,雷-阿伦连续投篮命中后,超音速完成12-2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成77-77。湖人以86-82再度反超后,雷-阿伦和沃特森相继投中三分,超音速在三节过后以88-86反超。雷-阿伦本节8投6中,拿下了15分。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异常激烈,在超音速以94-89扩大优势后,拉德马诺维奇为湖人投中三分,接着新秀法马尔突破上篮得分,奥多姆也罚中两球后,湖人以96-94反超。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双方战成107-107,斯马什-帕克投篮命中,为湖人取得领先,接着

图里亚夫罚中两球,湖人以111-107扩大优势。

  超音速不肯放弃,刘易斯在比赛还有26.9秒时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2-113。奥多姆罚中两球后,雷-阿伦三分不中,只好再度犯规,奥多姆再度罚中两球,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