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结仇后大本首遇阿特斯特 国王14秒抢劫公牛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阿特斯特和本-华莱士这对冤家在结仇后首度相遇,大本所在的公牛在最后时刻败给了国王;灰熊则在最后一节发飙,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9-公牛88

  这是阿特斯特与本-华莱士在奥本山宫殿骚乱之后的首次相遇。那个赛季阿特斯特被禁赛,第二个赛季复出时他没有再跟大本同场竞技。在骚乱两周年将到来之时,两人终于狭路相逢。阿特斯特在场上的表现更为出色,国王队在最后14秒抢走胜利。

  比赛还有14.2秒时,毕比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接着公牛失误,马丁投篮命中后,为国王取得领先。最后6秒,拉希姆抢断得手,也将公牛到手的胜利抢到手中。凯文-马丁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毕比23分9次助攻,但失误达到11次,阿特斯特22分13个篮板。

  罗尔-邓为公牛拿下29分7个篮板,辛里奇15分6次助攻,诺希奥尼14分。

  本-华莱士和阿特斯特都先发出场,虽然是“仇人相见”,但两人并不敢有过分的举动。首节国王不在状态,18投仅5中,以14-17落后。公牛状态也不好,但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34扩大优势。

  两队在最后14秒才能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分51秒时,诺希奥尼上篮得分,公牛以81-73扩大优势。国王马上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09秒时,阿特斯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只以80-83落后。比赛还有20.2秒时,阿特斯特投篮命中,一人为国王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4-86。

  国王的犯规战术颇有成效,在比赛还有14.2秒时,毕比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接着公牛队传球失误,国王由马丁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6.4秒时以89-88反超。最后时刻拉希姆抢断得手,意外地取得胜利。

  山猫83-灰熊96

  灰熊在前三节落后了10分,但第四节大举反攻。第四节刚开始时,山猫以72-60扩大优势,但此后灰熊打出22-2的攻击波。在长达6分钟内,山猫队只投中一球,眼看着两位数的优势瞬间消失。本节还有5分35秒时,罗伯茨上篮得分,灰熊以82-74反超。山猫遭此重创再也缓不过气来,灰熊由米勒两度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以90-80领先。最后一节灰熊以36-13大胜。

  迈克-米勒在最后一节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21分,全场贡献27分9个篮板。沃里克拿下15分,埃迪-琼斯10分。

  山猫年轻小将还是缺少经验,错失好局。探花秀莫里森拿下21分,杰拉德-华莱士上一场几乎摔成脑震荡,但今天还是首发出场,得了12分7个篮板。(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