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卫冕冠军新赛季首尝胜果 奥尼尔全队最高破网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新赛季首尝胜果奥尼尔全队最高破网而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卫冕冠军在主场以91-85艰难地击败网队,取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奥尼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9个篮板,韦德身背5次犯规,得还是得了17分,佩顿14分,沃克11分。

  卡特为网队拿下27分,科斯蒂奇20分6个篮板,杰弗森11分。基德9分9篮板,只助攻3次。

  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热火在主场惨败给公牛42分,卫冕冠军脸面无存。主场再度出击,热火憋着一口气,韦德和奥尼尔开场后 相继投篮命中,接着沃克和哈斯勒姆也各投中一球,以8-2开局。网队在比赛开始了3分22秒后才由卡特首次投篮命中,不过尽管命中率低,网队还是能用罚球缩小差距,本节还有6分39秒时,科林斯罚中两球后,他们以14-12反超。首节过后,热火以21-24落后。

  奥尼尔还没进入状态,在场上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热火还是靠两个后卫追回失分。第二节中段,网队连得6分后以34-28领先。热火近5分钟未能得分,还是老将佩顿的一记三分打破僵局,热火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9秒时,佩顿在强行突破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热火以43-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奥尼尔终于有所表现,他与韦德本节各拿下8分,热火继续保持微弱的优势。本节中段,韦德和奥尼尔相继向网队发动攻击,韦德先投中一记三分,在基德还以三分后,奥尼尔马上篮下得手。网队以57-52超出后,奥尼尔和韦德相继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9-1后以61-58反超。三节过后,热火以65-62领先。

  最后一节热火还是未能甩开对手。本节还有7分24秒时,奥尼尔投篮命中后,热火以73-69领先,不过卡特马上连续两次中距离命中,将比分扳成73平。关键时刻波西投中三分,接着他又抢断得手,奥尼尔投篮命中后,热火以78-73再度取得优势。网队再度缩小差距,将比分追成82-84后,韦德中距离得手,热火打出一波5-0,在比赛还有16.4秒时以89-82领先,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