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出台“零忍耐”政策规范 小甜瓜成第三个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新赛季NBA刚揭幕,裁判问题就随之而来。昨天,“小甜瓜”安东尼又成了“零忍耐”政策的牺牲品。

  掘金客场挑战快船,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小甜瓜”不服裁判判罚,嘴里连续喷出不礼貌的语言,一路跟在裁判后面讨说法未果。愤怒的“小甜瓜”将头带摘下来朝裁判扔过去。无法忍耐的裁判随即送出技术犯规,直接将安东尼罚出场。在出场的时候,安
东尼在球员通道上将球衣脱下,一把扔了出去,发泄着不满。

  赛季开始前,联盟出台了“零忍耐”政策规范球员言行,进一步树立裁判的权威性。但是对于耍惯大牌的NBA球星而言非常不适应。联盟早就料到这些大腕不会乖乖就范,必定会以身试法对抗新政,对“顶风作案”的人,裁判绝不姑息养奸,开赛仅三天就有三名大腕被驱逐出场。

  开赛第二天,出了名的犯规王拉希德·华莱士对“零忍耐”政策率先说NO。在活塞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中,他第一节因为粗暴的肢体动作被吹犯规,第一次点燃了他火爆的脾气。天尊瞪大眼睛,嘴里念念有词地找裁判理论,交涉,成功地从裁判肯·迈尔那里争取到一次技术犯规。天尊并未吸取教训,当比赛进入到第三节,为了给队友默罕莫德申冤,再次找到裁判上诉,其间伴随了些许不礼貌的动作,裁判鲁伊斯·格瑞罗毫不客气地再给他一次技术犯规,将他送回更衣室休息。

  华莱士刚被驱逐出场,国王当家后卫迈克·毕比继续检验“零忍耐”政策。国王客场与

森林狼的比赛中,在比赛还剩三分钟的时候,毕比企图“纠正”主裁判德里克·斯坦福的判罚,吃到技术犯规。被激怒的毕比开始咆哮起来,顺利地被罚出场。

  有意思的是,这三位新规则“牺牲品”所在的球队都最终输掉了比赛,“小甜瓜”的队伍昨天更是被快船96 95一分击败。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