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又一个少帅乱开车 山猫队助教为酒后驾车付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14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国王新教练艾里克·穆瑟尔曼刚刚因为酒后驾车被拘捕,这个星期,又轮到夏洛特山猫队助理教练约翰·布莱尔·比克斯塔夫为在意识严重不清的情况下驾车而付出代价了。

  约翰是山猫队主教练兼球队总经理伯尼·比克斯塔夫的儿子,今年今年7月19日,美国警方发现约翰在几乎半昏迷的情况下驾车,并就此对约翰提起了诉讼。昨天,麦克伦博格
地方法院给出了缓刑的判决,但要求约翰至少完成24个小时的社区服务,此外,约翰的驾驶执照将被吊销一年,但在此期间他会得到一张满足日常驾车需要的限制性驾照。

  约翰的律师乔治·劳夫伦表示,法院解除了有关约翰在警车追逐下依然不停车的指控。“约翰是个不错的年轻人,但他在判断上犯了错误。”山猫老板鲍勃·约翰逊在球队发表的声明中说道,“我们会支持他,帮助他,以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27岁的约翰是NBA最年轻的助理教练,但今年山猫新赛季的揭幕战,他却连坐在板凳上看比赛的资格也没有,因为那天他必须参加听证会。

本报记者 周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