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专访:要向怀疑者证明自己 期待成为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46 篮球先锋报

  拿到5年8000万美金合同,安东尼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对一个22岁的年轻人来说,这一切似乎来得有点快。但安东尼对《丹佛邮报》的记者说:“钱不会改变什么。”

  现在你已经签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新约,是否意味着更大的压力?

  不。钱不会改变什么。我觉得那是我应该得的。但我是因为热爱比赛才打比赛。我
喜欢打球,从没有因为钱才打球。

  当你签约之后,是否想到了当年在巴尔的摩的苦日子?

  是的,那就像一次祈祷。我坐在那儿自己想,“我从没想过我能打到今天的位置。”

  今年夏天你在美国队的表现很好,你觉得自己还需要什么证明吗?

  我总是需要去证明一些东西。这就是我。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去证明一些东西。

  那你需要证明什么?

  还有一些怀疑者,他们总是在那嘀咕。也正是他们推动了世界的发展。

  现在大家都期待你成为全明星球员,没错吧?

  嗯,我已经被期待三年了,所以希望今年能实现这个愿望。我要为此而努力。

  你的未婚妻拉拉·瓦斯奎斯已经怀孕,即将做爸爸的感觉如何?

  那意味着很多事情都要发生改变。我很高兴,现在我就做好了准备。我知道那会改变我的生活,让我改变对很多事情的看法。

  你紧张吗?

  兴奋多过紧张。

  做卡梅罗·安东尼的好处和坏处分别是什么?

  我不能抱怨。人生中总要经历好事和坏事。但有时你的经历会成全你的人生。所以我不能抱怨。

  那是做你的最大的好处?

  最大的好处?经历苦难,我经历过的所有苦难。那让我变得更好。

  现在你更成熟了,有没有想过将来会在场内以及场外留下点什么?

  你开始想将来要去哪,要做些什么。我想在场内和场外都做一个篮球大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