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塞尔稳定表现遭媒体狂赞 小甜瓜成新规定受害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第三天,快艇队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队。快艇队昨天和太阳大战一场结果惜败,今天在和掘金的恶斗中凭借老将卡塞尔的稳定发挥以96比95险胜对手,赛后,全美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本场比赛的消息。

  NBA官方的标题是“走进关键先生”,文章指出已经是37岁的老将卡塞尔是快艇本场比赛能够顺利拿下的功臣,他全场一共砍下35分,其中包括在比赛还剩下最后12秒的情况下
两罚全中让快艇将比分反超。

  快艇官网则以“球队重整旗鼓获得了一场狂热的胜利”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文章说在最后67秒内领先的优势被更迭了5次,但最终快艇把握住了最后的胜利。掘金队的官网则对于比赛的失利甚为可惜,他们认为J.R.史密斯在终场前18秒的抢断后上篮曾经让球队有机会获胜,但是卡塞尔的经验还是使得胜利从掘金手中溜走。

  美联社则重点报道了卡梅洛·安东尼因为和裁判争辩而被罚下场的细节,这已经是开赛以来第三位因为这个联盟的新规定而遭受处罚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和国王的毕比。

  YAHOO的标题是“快艇复原并拿下胜利”,ESPN的新闻标题则是“卡塞尔的罚球沉痛打击了掘金队,35分的表现让他看起来是场上的领袖。”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