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州内战德克两双无力回天 马刺胜小牛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53 新浪体育
德州内战德克两双无力回天马刺胜小牛报一箭之仇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新赛季的德州内战早早爆发,马刺后来居上,在客场以97-91击败小牛。

  两队不但同为德克萨斯州强队,也是西部的主要对手。在去年的西部半决赛中,两队火拼到第七场,最终小牛涉险过关,击碎了马刺卫冕的梦想。新赛季两队首战就碰面,仇人相见,分外眼红,马刺恨不得将小牛痛击而后快,在最后一节奋起反击,逆转成功,报了季后赛的一箭之仇。

  帕克拿下19分,吉诺比利16分,邓肯13分10个篮板,鲍恩也得了13分。

  诺维茨基为小牛拿下21分11个篮板,霍华德达到了20分,但这次却无法为球队取得胜利。特里14分,克罗希尔12分。

  跟上赛季相比,两队的先发阵容都有一个很小的变化,

马刺的先发中锋是阿根廷人奥伯托,而小牛则换了一个后卫,季后新来的巴克纳先发出场。这对两队的实力并无太大的影响,场上局面似乎是双方第七战的延续。诺维茨基仍然是主要得分手,首节打了不到一半时就拿下8分,而马刺由后卫帕克和吉诺比利主导攻击。两队战成8-8后,诺维茨基与霍华德连续三次投篮命中,小牛以14-8取得领先,不过吉诺比利很快就有三分缩小差距。首节过后,小牛以27-26领先。

  小牛多点开花,季后新来的克罗希尔在第二节上场后表现不俗,本节5投4中独得9分,小牛队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开始后不久,克罗希尔投中一球,接着特里和诺维茨基也相继得手,以41-34扩大优势。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大差距,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1-45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小牛以58-4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这激起了马刺的斗志,他们此后加强了防守,在三分多钟内未让小牛得一分,吉诺比利和帕克相继得手,打出一波9-0后,一举将比分追成57-58。本节还有3分09秒时,小牛旧将芬利投篮命中,马刺以66-65反超。不过小牛在本节最后两分钟又找到了感觉,在克罗希尔投中三分后,他们以75-70取得优势。三节过后,小牛以75-72略占上风。

  小牛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6投不中,马刺打出一波8-0后以80-75反超。本节开始了5分10秒后,小牛才首次得分,迪奥普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小牛还落后3分。马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小牛在霍华德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84-85。关键时刻鲍恩在左侧零度角投中三分,给了小牛当头一棒。不过鲍恩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连续两罚不中,给了小牛机会,可惜特里三分不中。邓肯在比赛还有50.4秒时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马刺将优势扩大到4分。诺维茨基此后再度失手,局势已经无法控制。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