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官网专家透露苏拉复出计划 坦言取代阿尔斯通有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雅克布森和鲍文的被裁,老将鲍勃-苏拉将继续留在队中。这位因伤缺席了去年整个赛季的激情后卫何时能重返赛场,成为火箭球迷近日来讨论最多的一个话题。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官网作家皮尔斯向我们透露了苏拉的近况,并预计他将会在5-6周后正式复出。

  虽然有很多球迷急切的希望见到苏拉能再次一展2005年和小牛季后赛第一轮时的风
采,但皮尔斯冷静的表示,虽然苏拉的复出的脚步日益临近,但要指望他立刻重回首发阵容还是不太现实。

  皮尔斯透露,苏拉在周三就回到了训练场,并单独进行了一些个人练习。在训练后,苏拉表示他或许在五到六周后就能回到球队。另外,他受伤的右膝已经不再出现积水和肿痛的现象,这无疑对

火箭和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皮尔斯也提醒球迷不要太过乐观,因为毕竟苏拉目前还没有恢复全负荷的正常训练,届时他的膝盖是否会旧伤复发现在还不好说。而且,毕竟他已经有18个月没有参加NBA的正式比赛了,就算能顺利复出,到时候在场上能表现出什么样的状态也是个未知数。

  所以,基于以上这些理由,皮尔斯认为苏拉不太可能在12月中旬前就在场上亮相,更不用说进入首发阵容。甚至就算等到明年3月份,他也不一定会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当然,皮尔斯也表示,苏拉如果真能恢复健康,那他对火箭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补充。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和膝盖的问题,皮尔斯建议范甘迪最好将苏拉的上场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事实上,火箭目前的首发控球后卫阿尔斯通的表现已经算的上是尽职尽责了,并且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同姚明麦蒂等人的配合显然要比苏拉更为纯熟。所以,即使苏拉复出,恐怕范甘迪也最多只会把他列为球队的第一替补控卫。只是这样一来,今夏招进的两位新人卢卡斯和斯潘诺里斯的上场时间就将更加有限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