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核心脑部重创仍旧无碍 橡胶人外号绝非浪得虚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夏洛特山猫队新赛季首战告负,但他们还是在今天得到了一个令人欣慰的消息。北京时间11月3日,据美联社报道,首场比赛中头部着地并提前退场的前锋吉拉德-华莱士在接受了检查后并没有发现有任何闹震荡迹象,而他也已经恢复参加队中所有训练项目,同时有望在这之后随队出征孟菲斯迎战灰熊队。

  “我认为他们最关心的就是当时我的脑袋感觉如何。”华莱士说:“他们只是想确
定我并没有脑震荡或其他脑部受损的情况,他们说只要一切都正常就可以继续派我上场。”

  作为上赛季队中的得分王,华莱士是在昨天与

步行者的比赛中的一次尝试强行扣篮时被对手硬生生的拽了下来,而不幸的是当时他的头部率先撞击到了地板上,这令他的头颈以及背部都非常疼痛,“罪魁祸首”丹尼-格兰吉尔也因此被判罚了一个恶意犯规。

  赛后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特意前往山猫队的休息室了解华莱士的状况并且一同带来了格兰吉尔的道歉,后者表示当时并不是有意要伤害华莱士。当然无论如何,华莱士能够如此快的恢复训练也让人大舒了一口气,这同时也令主教练比克斯塔夫感到非常震惊。“这是我所见过最令人惊讶的事,我猜想他的‘橡胶人’外号并不是徒有虚名。”他说。

  上赛季华莱士平均每场贡献15.2分,并且成为了NBA最近14年中第一位场均贡献2次以上封盖及抢断的球员,可见这位球员无论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极具潜力,而他也认为自己做好了与灰熊打比赛的准备,“我已经习惯了带伤打球,当然也习惯了摔倒在地后继续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