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专家:失败并非世界末日 请麦蒂停止夺冠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昨天的新赛季揭幕战中,客场以97比107输给了犹他爵士。首战失利让也冷却了众多赛前对火箭抱有极高期望的专家和球迷的头脑。《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比林布里就在自己的博客里冷静分析了火箭这场比赛的成败得失:

  火箭在揭幕战中折戟犹他州,赛季开始前停留在人们脑海中的冲击冠军的美梦,顿
时烟消云散。但是,恢复平静的火箭没有被击倒,他们必须保有继续去争取尊敬和荣誉的决心,这是他们首先应该做的。

  得到巴蒂尔,

火箭老板做了一笔绝对正确的交易。而在签下维尔斯后,四处顿时传来了争夺冠军的声音。

  一场对爵士的失败并不是世界末日来临,它可以告诉球迷,也许还有火箭本身,寻找回球队以前的那份尊敬和战斗力才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我们不妨假设如果姚明和麦蒂都能一直没有伤病地参赛,那么火箭队还是有机会在常规赛后,排名西区中游而顺利杀入季后赛。当然了,他们必须要能够找到一个优秀的大前锋,来帮助姚明得分和协助防守。

  不过请注意我说的是排名西区的中游。小牛、

马刺和太阳显然要比火箭强。如果想在第一轮季后赛中取得一个主场优势,那么现在只剩下一个席位(西区第4名)。火箭想要这个主场优势,那么他们必须拼掉湖人、快船和爵士。没错,我说的就是爵士。你可别认为爵士根本没有资格成为季后赛中的一份子,同火箭的阵容相比,他们还差不少。但如果你这么想,那么你就错了,你估计根本就没有看到他们的表现。

  也许事情不会很顺利,甚至变得更糟糕——在和小牛的主场揭幕战后,火箭将面临3场连续征战。下周的这个时候,或许一切都得推倒重来。

  对于火箭-或许更主要的是对麦蒂来说,现在不要空谈什么总冠军了,当务之急是要努力成为一支真正有

竞争力的球队。这恐怕要比那些夏季美梦里的东西更为实际一些。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