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好马有时也吃回头草 昔日加拿大飞人有望重回多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人们常言道“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在NBA赛场上,这句俗语似乎并不怎么流行——赛季前灰熊从火箭手中重新召回斯威夫特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而据今日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曾经猛龙队的标志性人物文思-卡特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多伦多。

  据卡特的一位密友声称,这位昔日的“加拿大飞人”已经在私底下同他的经纪人商量过此事。“卡特正在考虑能否和猛龙再续前缘,并希望他的这个想法可以通过一些关系让
猛龙的管理层了解。”这位卡特的朋友说道,“虽然可能很多人会对此表示不解,但事实上,卡特虽然确实在当年离开多伦多时和猛龙的管理层闹的并不愉快,可那是过去。现在,他非常敬重如今的猛龙总经理布赖恩-科朗杰罗,何况他一直都深爱着多伦多这座城市和那里的球迷。”

  卡特同网队的合同到这个赛季结束时就会到期,但他这个夏天并没有和球队续约。卡特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打完这个赛季后选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文思在奥兰多也拥有一座房产,所以他也会考虑是否选择加盟魔术。”卡特朋友同时还透露了另一个有可能的去处,“但猛龙无疑是对他最有吸引力的。”

  网队今天在揭幕战中的对手正是猛龙,而卡特在老东家面前没有丝毫的手软,率队以102比92获得了首场胜利。或许,这也是他在用实际行动在向科朗杰罗抛去橄榄枝吧。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