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施奈德坦言联盟中麦蒂最难对付:我想像他那样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0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啪!”力量房里,光着膀子的施奈德把球往地上重重一砸,扭过头来阴阳怪气地跟体能教练大卫·马哈说:“大卫,你说联盟会不会把这个烂球换掉?”马哈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说:“你的嗓门最好再大一点,然后跟另一个大卫(斯特恩)说。”施奈德吐了吐舌头,嘿嘿一笑,不说话了。

  等他从力量房出来时,记者走上前去说:“恭喜你,科克,要打主力了。”施奈德
尴尬一笑:“谢谢。”

  “问几个问题,OK?”

  “当然可以,”这时候,刚才那个脾气暴躁的施奈德已经不知道上哪儿去了。

  《篮球先锋报》:谈谈在犹他的日子吧。

  施奈德:还是有些感觉吧,毕竟我是在那儿开始的职业生涯。

  可是你在那儿不大愉快吧?你的上场时间似乎很少。

  对,我只能说现在能够被换到这儿很好,就我个人职业生涯而言,也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

火箭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希望这次回到犹他,能够为我的家人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你怎么评价爵士的斯隆教练?

  (苦笑)严厉,非常严厉,他对训练和比赛是一样的要求,绝不容许队员偷懒。

  那么你觉得在爵士队中,谁是最难对付的家伙?

  我认为是卡洛斯·布泽,他是个内线实力很强的前锋,而且他的中距离投篮也不错。

  联盟中呢?谁最难对付?

  (沉思一阵)应该是麦蒂吧,反正以前我在黄蜂时,就怕对上他。他是个很伟大的球员,我想像他那样打球!

  比赛前,你有什么个人仪式吗?听说犹他很多人信摩门教,你信吗?

  (笑)我没有什么仪式,也许是我在那儿就呆了一年,还没来得及加入呢。不过我知道他们的一些仪式,你想学吗?可以教你。

  谢谢,暂时不用了。从小就喜欢打球?应该有自己的偶像吧。

  是的,篮球就是我的生命。我喜欢去模仿一些球星的动作,我的偶像是“魔术师”约翰逊。在我念高中的时候,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篮球之神。

  和施奈德正聊着,力量房里面的马哈突然叫起来了:“科克,你在哪儿?快给我出来,你今天还没举杠铃呢!”施奈德抱歉地朝记者笑了笑,只好又重新回到力量房。看来,主力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至少要多些“额外关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