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赫德自称只要打后卫就没问题:我本来就是双能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1:00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报道 自从范甘迪重视三分球战术后,火箭的那帮外线球员们几乎每次训练后都要加练一百个三分球,赫德当然也不例外。每到这时候,他总是和小卢卡斯、施奈德分到一组。若是以往,赫德多半是昂首挺胸第一个离开,毕竟就凭他的三分球水准,要对付那两个家伙还是没有多大问题。可是这次训练,刚刚确定首发位置的施奈德如有神助,一连投进好几个三分,而赫德就连最擅长的零度角也投丢了很多个。眼看追上无望,赫德失望地向施奈德摆了摆手,朝力量房走去。

  “路特,能问几个问题吗?”

  听到记者的声音,海德停了下来,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篮球先锋报》:今天投篮不大顺?

  海德:是啊,你也看到了,零度角都连着投丢几个,不大正常。

  以往三分球训练不会输给科克(施奈德)吧?

  基本上不会。

  马上要和爵士打了,有什么感觉?

  我们当然要赢。

  我指的是你要碰上伊利诺伊的校友迪·布朗和德隆·威廉姆斯了。

  (笑)感觉不错,你知道我等这场比赛可是等了很久了。我们有一阵子没见面了,我还怪想他们的。

  说说你们在大学的事情吧。

  那是段难忘的日子。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关系很铁。只要一见面,我们多半都会称呼对方“My Boy”。

  揭幕战你就应该会有时间和德隆交手了吧?

  应该有吧。我想场上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会和他单挑,以前大学训练结束后我们也曾经那样玩过。

  单挑?谁赢得多?(笑)这是秘密。新赛季范甘迪教练想让你打控卫,你怎么想?

  其实只要是打后卫,都没什么问题,我本来就是双能卫。

  我听说爵士的斯隆教练也想让德隆改变位置,去打得分后卫,你觉得他适合吗?

  我想没问题,他和我一样,是双能卫。

  读大学时,你学的是体育管理学,想没想过以后在

火箭当个什么管理人员?

  (笑)是啊,不过我想还是先把球打好吧,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赫德双手的手臂上各有一个文身,其中左手上臂文的是一个目光凶狠的狼头。“这个文身很酷啊,”记者指着狼头说。“是吗?”比起刚才,赫德的情绪显然高涨多了,“这个文身我自己也很喜欢,现在我全身上下有四个文身,我想以后会更多的。”说完这句话,赫德就接着朝力量房走去,里面那个长得有点像法尔松的“魔鬼体能教练”大卫·马哈还在等着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