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赛场3日看点:小牛马刺窝里斗 甜瓜带队战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今日NBA将只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小牛主场迎战马刺以及快艇主场对阵掘金,以下是两场比赛各自的看点。

  小牛vs马刺

  两支西南区的超级豪门新赛季的第一次对抗,马刺队上赛季卫冕之梦被小牛破灭后以
及一直希望能够有机会复仇。这场揭幕战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展示各自实力以及心气的大好机会,谁赢下了比赛不但能够鼓舞自己球队的士气同时还能打击对方。

  马刺队上赛季并没有找到对付诺维茨基的有效办法,在过去了一个夏天并将中锋穆罕默德送走后,他们能不能找到真正遏制德国战车的手段值得关注。此外,小将军约翰逊上赛季季后赛对于哈里斯的运用让老帅波波维奇失去了战略上的先机,本场比赛两大教头又会有什么样的斗智手段。

  快艇vs掘金

  快艇队今天在揭幕战中不敌背靠背作战的太阳,而回到主场的他们将面临体力上的问题。在和太阳队的比赛中,船长布兰德依旧有上佳表现,但是球队将上赛季的三名主力马盖蒂、卡塞尔以及凯曼放在板凳上,这样的安排会在明天的主场比赛中继续吗?特别是卡塞尔,在这个位置上新人利文斯顿的进步非常快,他是目前联盟身材最高的组织后卫,

外星人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先发位置值得关注。

  掘金队是上赛季的西北王,但是整个西北区也就这一支球队进入了季后赛。新赛季西部球队实力都大大增强,卡梅洛·安东尼能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么?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