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自评整场比赛转折点 失利后觉得犯规非常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97比107输给了爵士队。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和9个篮板球,但是他无法阻止火箭队最终失利,比赛结束之后,姚明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姚明看起来显得有些沮丧,而且相当疲惫,姚明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没有拿下,这让我们非常失望。我要说说我们不够的地方,我觉得我们的退防速度不够,让对方多次打
出了反击的机会。上半场他们依靠反击拿到了12分,我们在防守篮板的争抢上也相当糟糕,他们在进攻篮板上投入很多,拼的很凶,反正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做的不够好。 ”

  其实姚明在比赛中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一节,当时姚明就连续领到两次犯规,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接下来的上场时间。姚明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些犯规:“有两次犯规我觉得是我不应该,但是有一次我觉得很冤。”

  姚明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是第二次犯规,可以说那次犯规改变了整场比赛,改变了我的上场时间,改变了我的发挥。”

  相对于姚明的郁闷,麦蒂则没有那么沉闷,他表示:“这样的结果很正常,这就是NBA。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落后太多了,虽然一直在奋力追赶,但是最终因为失误输掉了比赛。爵士队的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分很准,防守也很好。我正常比赛几乎没有获得什么舒服的投篮机会。”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