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微笑刺客向球员们致敬 灰熊新秀难以接受如此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塞亚-托马斯终于为尼克斯赢得了一个好的开局,尽管这个过程相当的艰难。他们一度曾经领先对手19分,但是最终赢得比赛却用了整整三个加时。

  “我很高兴能够让伊塞亚和球队有一个好的开始,”后卫克劳福德说:“但是我们还是要学着如何的终结对手,我们曾经领先19分,我们必须学着让他变成30分。”

  但是,托马斯表示,出现这样千钧一发的情况,并不完全是他的球队的责任。“那不是我们做错了,”他说:“那只是他们做的非常的好,他们的得分几乎将我们推向了失败的边缘。”

  今年6月,尼克斯炒掉了前主教练拉里-布朗,托马斯开始执教球队。这样他既是球队的总裁又是主教练。不过这个差事可没有看起来那么的风光。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给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在本赛季球队没有明显的进步,那么他将被解雇。

  托马斯说,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中,他看见的好的兆头。“球员的表现展示了我们所具有的巨大的勇气与斗志。并且,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他说:“我对孩子们充满了敬意。”

  灰熊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新秀盖伊的表现却是他们最大的收获。盖伊全场贡献了22分12个篮板。“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打得非常的艰难,才把落后的局面挽救了回来。输掉这么艰难的一场比赛,我很难过。”盖伊说。

  “我们的路还很长,不会总是这么好的情况,还有很多的艰险等着我们,”托马斯说:“但是,我很高兴能够和全队在一起。他们每个人都很勇敢,很努力。前面还有更多更为疯狂的比赛,我们永远不会屈服。”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