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将帅齐赞小鱼 范甘迪点破火箭与对手差距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费舍尔让尤他爵士队立即变成另一种模样。这位老将贡献13分、6次助攻和一次关键抢断,他帮助爵士队在新赛季首战中以107-97击败休斯敦火箭队。

  在爵士队的20分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只有5分时,费舍尔掌控球队,他用表现证明了爵士队夏季把他换来是一个英明的决定。

  “我们并不打算只依靠一两名球员去完成整个赛季的比赛,”费舍尔说,“我们必须像一支球队那样比赛,我们要有统一的想法,我们要坚持今晚大部分时间的表现。”

  费舍尔完场前的出色表现和布泽尔、威廉姆斯的两双让爵士队连续第四个赛季拿到揭幕战的胜利,布泽尔得到24分和19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季前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费舍尔都受到伤病影响,可他在复出后就带给球队即时的帮助。

  “他并没有与球队训练太久,不过他的状态非常好,他也做好了出场参赛的准备,”爵士队主帅斯隆说,“很幸运,我们能在关键时刻拥有像他这样的老将,他能够为球队打成关键的进攻。”

  爵士队的二年级后卫威廉姆斯对费舍尔也是赞赏有嘉,他说:“他们将比分追近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做些事情去阻止他们的反扑势头,费舍尔在这时奉献关键的抢断,他所做的事情证明了他是一个懂得如何比赛的领袖球员。”

  奥库得到17分,迈尔斯得到12分,首轮新秀布鲁尔得到9分。“只要我们能够让进攻运转起来,我们就可以投篮得分,”斯隆说,“我认为球队的每个人都发挥得不错,大家都很努力,也尽力做到最正确的事情。”

  

火箭队的五名首发球员均得分过10,麦蒂得到25分,姚明得到22分,阿尔斯通得到15分,斯奈德得到13分,巴蒂尔得到11分。可是他们的替补球员毫无感觉,一共只得到11分,在篮板球上
火箭队
也以36-47落后给对手。

  “这是一场让我们认清自己状态的比赛,很明显我们并没有做好准备,”麦蒂说道,“地板球的争抢,他们做到了一切能够赢得比赛的事情,这就是他们今天取胜的原因。”

  阿尔斯通的3分命中结束球队一轮11-2的攻击波,这让火箭队在终场前3分32秒时把比分缩小到99-94,可是爵士队此后再没有让火箭队得分,直到巴蒂尔终场前18秒命中3分,结果这让火箭队客场饮恨。

  “今晚的比赛就像是一支进攻型球队在与攻守全面的球队交锋,”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说,“结果攻守全面的球队赢得了胜利。”

  火箭队今天在3分线外22投10中,可是他们却无法赢得比赛胜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