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NBA:尼克斯三加时终获胜 天尊毕比以身试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进入第二天,大部分球队开始了常规赛的征程,夺冠热门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新泽西篮网队等都拿到赛季首胜,洛杉矶湖人队也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两连胜。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底特律活塞队却未能如愿拿到赛季开门红,他们被火力十足的雄鹿队击败。

  今日之星

  奥多姆(湖人):奥多姆一直被视为联盟最全面的球员,2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说明了一切。在科比仍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他无可争议地成为球队领袖,结果他带领湖人队在连续两晚出赛的情况下成为联盟首支两连胜的球队。奥多姆用完美的开局表现预示着他将迎来生涯最棒的赛季。

  基德(

篮网):作为现役球员中的“三双王”,基德在新赛季首战就拿到生涯的第76次三双。这位老将在季前赛中并不抢眼,可是常规赛开幕后他知道何时需要自己发挥,他在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帮助篮网队得胜。

  里德(雄鹿):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又一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如果梦七队这个夏天有他,或许将在世锦赛上拿到完全不同的成绩。面对汉密尔顿的看防,虽然3分手感不佳,可他全场仍有22投14中,他带领球队击败活塞队。

  休斯(骑士):自从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订大合同后,休斯始终没有发挥出球队期望的水平,人们也指责他没有给詹姆斯提供足够的支持。今天昔日联盟抢断王在老东家面前充分展现自己的攻击力,15投11中的他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保罗(黄蜂):上赛季联盟最佳新秀用表现证明他能够成为黄蜂队的新领袖,他带领球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虽然这个夏天代表美国队参加了世锦赛,可他的状态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他让凯尔特人队的防守漏洞百出。

  最大失望

  芝加哥公牛:首日痛宰迈阿密热火队,这让人们对他们另眼相看,可是一天后他们就在奥兰多遭遇惨败。这场失利把公牛队打回原形,这也再次说明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拉希德-华莱士(活塞)和毕比(国王):他们两人成为联盟“零容忍”政策的第一批受害者,他们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这种经历将让两位明星球员在以后的比赛中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和嘴。

  复仇旧主

  复仇成为今天的一大主题,麦克米兰带领

开拓者队击败昔日老东家超音速队;休斯则成为骑士队战胜奇才队的最大取胜功臣。

  漫长的胜利等待

  

纽约尼克斯队在比赛中痛失19分领先,结果他们用了三个加时赛才补救损失。在击败灰熊队后,尼克斯队五年来首度赢得新赛季揭幕战胜利,对于上赛季战绩糟糕的纽约人来说,这场胜利将让他们彻底忘记拉里-布朗。

  倒霉的裁判

  在黄蜂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9分14秒时,裁判比尔-斯普尔右腿筋拉伤,结果他不得不离场,此后他没有重返球场,这让比赛只剩下两位裁判执法。

  最大受益者

  杰拉德-华莱士是山猫队上赛季的得分王,可是他在本赛季的揭幕战就不幸受伤,格兰杰的恶意犯规让华莱士一去不复返。现在华莱士的伤情还无法确定,但毫无疑问这肯定会影响他的表现,莫里森将成为最大受益者,今年的探花郎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每日语录

  “我不知道爵士队花了多少钱签下了费舍尔,但是这绝对是一桩好交易。”——姚明谈起爵士队的老将费舍尔。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