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场外神秘支招收奇效 老尼尔森直言失望要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奥克兰消息,就在罗尼-图里亚夫完成了自己NBA职业生涯最完美的一场比赛,穿上外衣,扣上扣子的时候,他的电话响了。

  虽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没能去到球队获得胜利的现场,但是,他没有错过图里亚夫任何一个精彩的表现。“我告诉你!我告诉你!”图里亚夫一边对着电话说,一边控制不住的咧嘴大笑:“你太疯狂了,感谢你的建议!”

  无论科比在他休战的时候对他的队友说了些什么,很明显,效果不错。图里亚夫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并且还有9个篮板入账。奥多姆22分,帮助湖人拿下了两连胜。他们在得分王科比继续缺阵的情况下110比98击败了金州勇士队。

  另外奥多姆还拿下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沃顿15分。湖人给了勇士队主教练唐-尼尔森一个不幸的初次登场亮相。“我们需要每个我们所能赢得的胜利,尤其是在我们的科比不在的时候,”奥多姆说:“如果我们能够赢下这些比赛,将会对以后有很大的帮助。”

  科比与

杰克逊依然留在洛杉矶继续养伤,但是湖人的其他球员以及助理教练仍然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助理教练兰比斯在杰克逊不在的时候暂时担任了球队的主教练工作,当他知道科比不能回来参赛的时候也很担心,但是
图里亚夫
的完美表现以及奥多姆的稳定发挥,让他非常的放心。

  “我们有很多的球员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兰比斯说:“假如我们能够让他们清楚自己的潜力和才能,并且团结的战斗在一起,我想我们将会拥有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

  “不过如此的一个开始,”老尼尔森说:“对于我们的表现,我非常的失望,我们的精力,我们的注意力都不在这儿。我们似乎回到了去年的状态,可能更加的差。无论怎么说,我们的今天的表现都非常的糟糕。球队的表现告诉我,我必须要做出改变了。”

  “我没能很好的帮助球队,”理查德森说:“我们在训练上还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所能够成为的球队的样子。以后,再也不能打出这样的比赛。”

  “我感谢我所拥有的机会,”图里亚夫说:“我只是尝试着享受比赛,而且我有那么棒的队友。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年轻人能够有机会去展示自己的技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第四节的时候,图里亚夫投中一个22英尺的球,使得湖人领先了对手18分。在场的湖人球迷发出了胜利的呼喊。而勇士的球迷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在第四节的时候就有人开始退场,坚持到最后的球迷则以嘘声对自己球员的糟糕表现表示失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