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奈德找到家的感觉 范甘迪只要冠军回忆不要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盐湖城对于姚明是一个伤心地,但是对于斯内德而言这里却是他出道的地方。这位今天以先发得分后卫身份代表火箭出场的球员在NBA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这个球馆,尽管现在已经是作为对手来到这里,斯内德仍然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作为新秀在这里渡过的点点滴滴。

  “能够和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进行比赛有点意思,”斯内德说,“再次之前,有过
这样的念头,但那需要我非常的努力。我很感激自己能够再次回到这里,而且是作为一名其他球队的球员回到这里比赛。”

  斯内德04-05赛季在爵士队短暂的效力了一年,在这里他代表爵士队出场66次,7次作为先发,但在之后的那个夏天斯内德就被球队交易去了黄蜂并在本赛季来到

火箭而且还成为了先发球员,“我不是想证明任何人错了,我的任务就是为了去赢下比赛。我不能为爵士队效力了,但是我现在有机会为像
火箭队
这样一个伟大的团队打球,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伟大的机会。”

  在连续漂泊了两年之后,斯内德表示自己在休斯敦找到了家的感觉,火箭队也在上周宣布提前和他续约。“来到这里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斯内德说,“这种感觉对于我而言太好了。我在过去的两年已经换了两支球队,球队给我续约让我感到只要我做到了人们期望的事情,我就能留在这里。”

  斯内德回到了出道的地方,海德则和他的大学队友团聚了。这位伊利诺伊大学的后卫在盐湖城遇到了两年前一起杀入NCAA四强的队友迪-布朗、德隆-威廉姆斯以及罗杰-鲍威尔,甚至他们当时德主教练布鲁斯-韦伯也来到这里和他们欢庆。

  “我们在昨天晚上一起出去吃了晚宴,”海德说,“这实在太有趣了。教练自己说看到我们都在这里感觉很惊讶,我不知道迪-布朗和罗杰什么时候出现在场上,至于和德隆德对抗,一向非常有趣,让我们等等看吧。”

  有传言说,主教练范甘迪曾经表示如果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自己不会关心是如何得来德。今天范甘迪否定了这个说法,“如果我有幸能够作为冠军球队的一员,那么他们可以保留冠军戒指,我只要美好的回忆就够了。我不明白什么叫‘我想要一个戒指。’请给我这么一个回忆,你就可以随意处置那个戒指。”此外,火箭队本场比赛输球后已经是连续第8次在客场输掉了季后赛的揭幕战。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