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将帅缺阵湖人再爆冷门 客场击败勇士率先取二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25 新浪体育
将帅缺阵湖人再爆冷门客场击败勇士率先取二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多名大将缺阵的湖人再爆冷门,在客场以110-98击败勇士后,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二连胜的球队。

  湖人大将科比缺阵,米姆和布朗等人也都因伤未能参加比赛。主帅杰克逊手术后还在恢复当中,并没有随队出征,助理教练兰比斯临阵指挥。但这就样的一支球队,昨天逆转击败太阳,今天又重挫勇士队。

  替补出场的图里亚夫拿下23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奥多姆2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沃顿15分6个篮板。首战表现出色的中锋拜纳姆右脚受伤,但仍然坚持出战。湖人已经少了两名中锋,他如果再挂掉就无人可用了。

  小将蒙塔-埃利斯为勇士拿下22分,拜伦-戴维斯18分,里察德森15分。这也是老帅尼尔森执教勇士的处子战,他在比赛开始前才决定让伤后初愈的里察德森上场。

  里察德森在夏天手术后一直在休息,连季前赛都没打,临时上场的他显然有些手生。尽管快船在季前赛取得7胜1负的成绩,但他们都不在状态。尼尔森重掌教鞭后的首战也不成功,他要求勇士提高罚球命中率,正确选择出手时机,但勇士全场三分球9投全失,罚球21次丢了9个。

  尽管勇士不在状态,两队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首节战成了22平,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9-48取得领先。下半场湖人大发神威,一举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始不久,两队战成51-51,

图里亚夫和埃文斯相继得手后,湖人继续保持优势。图里亚夫找到了感觉,此后连连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34秒时,他两罚两中,湖人以79-69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湖人士气大振,以一波18-8结束本节,图里亚夫和奥多姆在这波攻击中各得7分,湖人在三节过后以87-73领先了14分。

  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5分后,埃利斯连续扣篮得分,一人打出6-0后,勇士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成91-100。奥多姆马上还以颜色,他先是突破上篮得分,然后转身勾手命中,同时他还造成了迪奥古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又以105-91扩大优势。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8分后,主场的球迷实在受不了了,开始狂嘘主队,勇士在近乎耻辱中接受败局。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