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侵占奥本山"禁飞区" 怒吼天尊以身试法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本山宫是“禁飞区”的历史彻底的成为了过往。

  北京时间11月2日底特律消息,大本的离开,让雄鹿的里德砍下了37分,带领雄鹿105比97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活塞队。

  “要知道,大本是三次拿过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人,这比任何事情都要具有
说服力,”拿下16分12个篮板的维兰纽瓦表示:“没有了大本,活塞将会变得非常的艰难。”

  曾经是“禁飞区”标志人物的大本,曾经帮助活塞在2004年成功登顶的大本,曾经让活塞成为东部冠军的大本,在这个夏天出走芝加哥,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雄鹿

状元秀博格特在球队开场后三投不中的时候,拿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分。他轻松的上篮得手,雄鹿在活塞的篮下游刃有余,这里曾经是2000年-06年的大本的管辖范围。“总是说起大本不觉得累么,”从来不轻易生气的活塞大前锋麦克代斯说:“他已经走了,我们也不可能让他回来。他走了之后,我们更加需要尝试去团结起来像一个整体的去战斗。”

  活塞必须尽快解决如何防范对手在篮筐附近轻易的得分,在这个地方,他们损失了将近70分,这对于活塞来说,是一个痛楚。“这是一个记录么?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发生,”麦克代斯说。

  另外,活塞还有令他们自己难堪的22失误。“这是个让人难堪的境地,”主教练桑德斯表示。

  活塞在失去大本之后签下了穆罕默德作为代替,他在活塞的处子秀以犯满罚下收场,贡献8分,12个篮板。“我担心自己数据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进入自己第9个赛季的穆罕默德说。

  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各拿下25分,普林斯16分。而怒吼天尊还是没能改改他的火爆脾气,在联盟狠抓比赛之风的时候,他再次顶风作案,与裁判发生争执。最终被判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这个华莱士给所有火爆脾气的球员早早的上了一课。他全场3投0中,拿下3个篮板,最终竟然被维兰纽瓦和博格特击败。

  雄鹿将T.J福特送去了多伦多换来了年轻的大前锋维兰纽瓦,后者今天的表现足以让球队感到欣慰。而新人帕特森,斯基纳和布莱克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

  雄鹿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就是输给了强大的活塞,但是今天,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的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当我们来到奥本山宫,想起去年的时候,就是像今天这样去战斗的。”雄鹿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这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来说,是非常增加自信心的。”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