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秀演砸见识基德三双 探花抢眼山猫不敌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常规赛全面开战,公牛在首战大胜卫冕冠军后,今天惨败给魔术;探花郎莫里森处子秀表现出色,但山猫败给步行者;状元秀巴格纳尼则表现平平,猛龙败给网队,网队大将基德新季首战就奉献三双;76人首战遭遇弱旅老鹰,艾弗森左冲右突,率队轻松过关。黄蜂有惊无险地击败凯尔特人;以下是五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92-网队102

  猛龙在前三节的表现还不错,但最后一节顶不住网队三杰的攻击。卡特为网队拿下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弗森16分,基德首战就打出三双,贡献1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科斯蒂奇也得了14分。

  安东尼-帕克为猛龙拿下22分,TJ-福特19分7次助攻,博什14分。

状元秀巴格纳尼3投1中,只得2分。

  首节猛龙只以27-28落后,在半场结束时,网队以53-49略为拉开差距。比赛还有9分56秒时,弗雷德-琼斯投篮命中,猛龙将比分追成76-80。不过此后纳克巴和卡特相继投中三分,网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一举以92-78拉开差距。比赛胜负立分,猛龙此后无力回天。

  黄蜂91-凯尔特人87

  保罗为黄蜂拿下20分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18分,博比-杰克逊14分,斯托亚科维奇11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9分19个篮板,斯泽比亚克21分。

  黄蜂派出最强阵容,斯托亚科维奇与保罗组成后场,季后新来的钱德勒坐镇中线,前锋则是韦斯特和梅森。黄蜂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上都占了上风,首节就以26-16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黄蜂一度以38-20领先了18分,但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以41-54落后。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追成65-66,但是保罗连续“打三分”成功,一人打出9-0后,黄蜂再度取得优势。不过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又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2分31秒时,杰弗森罚中一球,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84-85。可惜凯尔特人成为强弩之末,此后在近2分钟内未能得分,黄蜂连得4分后,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以89-84扩大优势。韦斯特在比赛还有12.8秒时上篮得手,为黄蜂锁定胜局。

  公牛94-魔术109

  霍华德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2个盖帽,尼尔森也贡献21分,希尔19分。

  公牛体力不支,戈登拿下了24分,辛里奇14分,罗尔-邓12分,本-华莱士只得4分5个篮板。

  公牛在新赛季一开始就打客场背靠背,得到的是两个迥然不同的结果。连续作战使公牛一开场就被动挨打,首节魔术18投12中,命中率高达67%,而公牛则只有三成左右的命中率,单节就以20-32落后。虽然有大本坐镇内线,但公牛防不住魔术的大前锋德怀特-霍华德,他在上半场10投8中拿下20分,魔术势如破竹,以63-45结束上半场。公牛有心缩小差距,但疲惫的双腿未能给予支持,下半场两队保持着较大的差距,魔术队旗开得胜。

  老鹰75-76人88

  艾弗森拿下32分6次助攻,他全场14次罚球13中。伊高达拉15分,达勒姆伯特11分11个篮板,韦伯抢下13个篮板。76人全场25罚23中。

  乔-约翰逊25分为老鹰最高,柴德里斯15分10个篮板,帕楚利亚15分12个篮板。

  虽然76人命中率不高,但首节9次罚球全部命中,本节他们就以29-14胜出,艾弗森一人得分9分。76人在前5分45秒只让老鹰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7-2,此后一骑绝尘而去。第二节将过半时,76人一度以62-39领先了23分。老鹰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49。

  第四节老鹰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71-81。不过此后老鹰近4分钟未能得分,76人连得5分后,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以86-71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步行者106-山猫99

  小奥尼尔拿下20分,替补出场的贾斯科维休斯也拿下20分,史蒂芬-杰克逊18分。

  奥卡福为山猫拿下19分13个篮板,探花郎莫里森14分,耐特14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探花郎莫里森表现不错,他替补出场,在首节得了5分,山猫以27-22取得领先。不过步行者以完整阵容出击,小奥尼尔和哈林顿再度携手,与格兰杰组成的前场实力不容小视,第二节就一度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步行者只以49-50落后。

  莫里森上半场得了11分,但下半场失去感觉,山猫也开始陷入困境。第四节莫里森前三投全部失手,步行者打出一波17-7,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以94-80扩大优势。山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