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脚踝扭伤未愈仍积极请战 帕克渴求出场复仇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上赛季西部季后赛第二轮联手上演了精彩的七场大战,明天两支球队将在达拉斯再度遭遇,这是双方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马刺队后卫帕克虽然右脚踝扭伤,可他仍希望参加这场复仇大战。

  “我的脚踝感觉非常痛,很痛,”帕克表示,“不过我认为我能够康复,我将视自己明天的情况而定。”

  帕克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脚踝扭伤的,X光检查显示他的脚踝并没有骨折。帕克透露他只是参加了球队周三的一点练习,他必须要劝说主帅波波维奇在对阵小牛队时派遣他出场。

  “如果我的感觉很好,我将会出场;如果我仍感觉疼痛,那么我不会冒任何风险。”帕克说道。

  

马刺队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是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迎战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
克里夫兰骑士
队。如果帕克无法在明天出赛,那么马刺队将会遇到不小的麻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