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一心力求最佳结果 火箭坦然面对“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3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休斯敦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尤他爵士,这是火箭队在2006至2007赛季的首战。火箭众将纷纷表示,要争取良好开局。

  麦蒂说:“经过训练和季前赛的准备,我们队已经走上正轨,对新赛季和争取良好开局,我们充满信心。”姚明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客场战爵士要力争开门红。”阿尔斯通说:“头一个月赛程非常艰难,这对我们是严峻考验。15场球有11个客场。而在这一
个月里,迎战的多数是上赛季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其中包括总冠军热火、冠军级的小牛和马刺等。打这样的硬仗是早了点,但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要勇敢地面对挑战。”主教练范甘迪表示:“这样的赛程安排对球队确有一定影响,每个人都喜欢取得良好开局,这样可以让球队有一定的缓冲。但这样的赛程同时也将考验球队连败时,你能不能抵挡住。”

  

火箭队前两个赛季的开局都很糟糕。2004至2005赛季第一个月6胜11负。2005至2006赛季第一个月3胜11负。究其原因,是伤病所致。

  NBA专家费根在《休斯敦纪事报》上撰文说,强势阵容不等于战绩。费根认为,现在看起来这个球队是个优秀的球队,阵容也很实在,还拥有两个绝对球星。麦蒂有决心在这个赛季表现出高水准,姚明除身材外还有技术等其他优点,巴蒂尔似乎是样样在行。但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个球队有卓越表现。西部强队如林,除小牛、

马刺、太阳外,还有黄蜂、爵士、国王、快船等。火箭将面对的是一个赛程艰难的赛季,没有理由过分乐观。球还是要一场场地打。(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