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老板赞中国球迷有风度 前火箭弃将眼光投向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昨日在迈阿密揭幕,在第一场比赛中主席大卫-斯特恩亲临现场为上赛季总冠军颁发了冠军戒指,球场中央的冠军奖杯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眼球。

  大卫-奥布莱恩杯在这一天毫无疑问属于迈阿密的球迷,但是在过去的这个夏天它却随球队的老板米奇-阿里森环游了整个世界。米奇-阿里森拥有全世界最大的豪华邮轮集团,
他带着冠军奖杯前往了中国、意大利、法国以及西班牙,在自己的豪华邮轮举办的狂欢节上,大卫-奥布莱恩杯经常是最受关注的明星。

  在中国,人们对于奖杯的热情甚至超出了阿里森的期望,“我在这里被公众对于球队的兴趣所惊讶,”他说,“人们都希望亲眼看到奖杯并触摸他,在中国,人们都受过良好的教育,很有风度,不像那些狂热者,这让我很吃惊。”

  在全球巡游的过程中还有很多让阿里森惊讶的事情,在

罗马他就亲眼目睹了超级
名模
伊娃对于奖杯的热情拥抱。“看到她如此热爱这座奖杯实在很有趣,”阿里森说。

  在揭幕战上,德里克-安德森以及山顿-安德森是仅有的两位随队获得了上赛季总冠军但没有在新赛季回到球队的球员,不过他们仍然会获得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德里克-安德森已经同意球队的买断方案,热火将会支付给他60万美金来买断未来赛季高达250万美金的薪金合同,德里克-安德森也表示自己将在本周内和海外的一支球队签约。(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