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队易主令刘易斯心灰意冷 超音速大将收回续约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雅图超音速的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已经被自己的合同问题困扰了数月之久,球队的易主使得自己的合同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此前,他一直期待能够同球队新老板克雷-贝尼特坐下来讨论自己那份为期2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然而,就在这笔价值3.5亿美元的球队转让交易正式被联盟通过后数小时,据刘易斯的经纪人凯文-波士顿称,这位超音速双子星之一的明星前锋居然撤回了他的续约要求。

  刘易斯做出的这一决定意味着这位27岁的前锋在打完06-07赛季后,将会选择放弃原有合同中的最后两年,从而是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以等待其他球队抛出的橄榄枝。

  经纪人波士顿表示:“就我的经验来看,赛季开始过后再继续纠缠在合同问题上绝对不是一个明智的做法。我告诉拉沙德(刘易斯),我们这时候应该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波士顿上周同刘易斯在西雅图见了面,之后确定了他们在合同问题上的计划。波士顿同时透露他目前还没有与

超音速方面取得进一步的联系,而且他也不想同球队就关于刘易斯的合同展开任何的谈判,即使超音速方面希望续约谈判。

  刘易斯本赛季在超音速的年薪达到了930万美元,收入仅次于球队头号明星雷-阿伦。刘易斯在1998年的选秀中,第二轮被超音速选中,并同超音速签订了一份多年效力的合同。按照他原来的合同,07-08赛季他将获得101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接下来的08-09赛季,他的工资将达到1090万美元。

  多年来,刘易斯一直嚷嚷着如果他没有得到球队的续约,那他将怎么办。言下之意,续约是他的第一选择。然而,当2005年刘易斯成为全明星球员后,他曾表示过想在自己的合同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但在很多场合下,刘易斯却又强烈表示要为超音速效力到退休。

  “有些事情确实是非常特别的,而且并不是很多人敢说他们做到了这样的事情。”刘易斯在周二的训练后谈到,“当你做到了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就可以说你为你的球队留下过印记。”

  不过,这位球队核心随后话锋一转,“但现在,你并不知道新的老板会怎样看待你,或者他会干些什么。对于球队原来的老板,我知道和他们在一起时我非常的高兴和温暖,因为他们关注着我的成长。可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