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仙:NBA就像豪七 爵士蓝调中看姚11郎左手天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00:09 新浪体育

  豪七,麻将术语,豪华七小对。豪七是麻将的至高境界,NBA是篮球的天王山,所以NBA就如同豪七,透着一股豪气。何况,我一直管达拉斯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叫斯塔克豪七!

  美航中心并没有成为本赛季NBA开战的中心,却有点像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崩溃的中心。虽然热火将士接受了戴维·斯特恩颁发的冠军戒指,顺便也接受了芝加哥公牛高达42分的大面积打击。

  本·华莱士的到来,使年轻的公牛更加粗犷强悍,在大苯钟面前,奥尼尔的时间似乎停止了,只给大鲨鱼10投3中、7分5篮板的机会。而华莱士6个进攻篮板抢得让热火迅速成为灰烬。

  80后的辛里奇、杜洪、罗尔·邓、本·戈登组成了公牛生机勃勃的冲击阵线,再加上不讲理的华莱士,今年的芝加哥,在乔丹撤了之后,已不做大哥好多年;而在扫荡迈阿密之后,芝加哥又想当大哥,号称奔着总冠军就去了。

  科比不上,比上更厉害,不会吧,若果真如此,洛杉矶湖人岂不杀人于无形?奥多姆,应该叫奥夺目,他终于像个腕一样打球了。其实他在快船时就是腕,但总给人一种山中无老虎的感觉。奥多姆34分13篮板6助攻的杰出数据,完全可以让科比西装革履在场外休闲。19岁的追风少年拜纳姆18分9篮板5助攻,一战而成为“加油好男儿”。在科比、米姆、夸梅·布朗都不在场的情况下,仅凭奥多姆、拜纳姆、埃文斯、拉德马诺维奇就能轰出56%的命中率,就能在一场高比分大战中挫败“攻击之王”菲尼克斯太阳,真让人觉得湖人不是人,是动物凶猛。

  NBA首日两战,大冷惊天下,我觉得今年NBA要乱,人人都想玩把豪七。

  11月2日,

火箭战爵士,在爵士乐的蓝调中,期望能看到姚十一郎的左手天钩,如同长沟流月去无声,杏花疏影里,吹笛到天明。试问
麦迪
吹笛的风雅,欲将爵士迷向何方?(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