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首日NBA:迈阿密变屠宰场 科比缺阵无碍湖人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今天揭开战幕,两支赛前并不被看好的球队芝加哥公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分别击败迈阿密热火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他们的取胜功臣辛里奇和奥多姆分别成为今日之星。

  今日之星

  奥多姆(湖人):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他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领袖,结果他用表现证明了他可以很好地承担这一责任。平生涯最高的34分,再加上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湖人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击败太阳队。

  辛里奇(公牛):回到NBA赛场的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攻击力,他得到26分带领公牛队在客场大胜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辛里奇的光芒掩盖了

总决赛MVP韦德。

  最大失望

  迈阿密热火:赛前的总冠军戒指颁奖礼和冠军旗帜的升旗仪式让热火队的主场成为欢乐海洋,可是比赛开始后这里变成“屠宰场”,热火队在公牛队的冲击下溃不成军,结果卫冕冠军以大比分差距惨败。

  奥尼尔(热火):在大本面前,沙克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或许沙克对于这场失利并不在意,但这场比赛肯定会提醒他们今年的卫冕之路不会平坦。

  斯塔德迈尔(太阳):尽管小斯不断对外界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可从比赛来看,他的身体最多恢复50%。在上半场出场后他一度让人感到惊喜,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被人们遗忘。

  科比的膝盖

  在无缘季前赛后,科比又一次食言,他又缺席了湖人队的赛季揭幕战,明天他还无法随队出征甲骨文球馆迎战金州勇士队。那么“

小飞侠”的膝盖何时能够痊愈呢?湖人队今天表现出他们的实力,可人们更想看到科比领军的湖人队,人们也想看看上赛季得分王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

  揭幕战的胜势

  过去15个赛季湖人队在揭幕战的战绩是14胜1负,自从球队迁至洛杉矶后,首战的战绩是33胜14负。与湖人队首战的出色战绩相比,太阳队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他们赛季首战的战绩仅有20胜19负。

  天灾人祸

  公牛队的新秀泰卢斯-托马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不幸挂彩,在比赛还有7分43秒时为了争抢一个篮板,这位新秀与波西相撞,结果他的鼻子被撞伤。

  续约日

  或许是与球队的续约激励了辛里奇的表现,他在今天与公牛队达成一份为期五年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队也与库克续约三年,这位大前锋将继续身披湖人队战袍出赛;猛龙队则与控卫T.J.福特续约三年,并拥有第四年的选择权,这份合同总价3300万美元。

  每日语录

  “请回到现实吧,很明显这是一边倒的比赛。对此我不需要再多说什么,球员们应该知道现在必须要做些什么。”在球队揭幕战惨败给公牛队后热火队主帅莱利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