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姚明要打35分钟 常规赛前20场是观察调整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明天火箭队就要和爵士队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常规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范甘迪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范甘迪有意无意中透露了不少和球队阵容相关的细节。

  虽然比赛即将开始,但是范甘迪对于第一场比赛,还是没有任何的预测,他表示:“只有比赛开始之后才知道我们手上是什么牌,现在维尔斯还没有回来,没有融入到球队中
。我们在季前赛希望维尔斯能够融入球队,但是季前赛我们没做到这点,只能在常规赛中磨合了。”

  之前范甘迪曾经说过,可能会让巴蒂尔担任先发大前,也可能让巴蒂尔担任先发小前。几天过去了,现在看来,范甘迪在这个问题上已经有了明确的答案,他表示:“让巴蒂尔打大前锋,我想我会让他首发打大前锋。我想比赛才能说明更多的问题。我们要花20场所有的时间来观察,后面做出调整。虽然巴蒂尔在身高上吃亏,但是他在场上肯定会非常有效率,能够提高整个球队的篮板水平。”

  替补控卫也是范甘迪一直都没有确定的事情,这次,范帅同样给了一个明确的答案。他表示:“我特别想看那些年轻球员怎样完成季前赛到常规赛的转变,常规赛和季前赛不同;我还特别关心替补控卫,赫德将是第一替补控卫。”

  当然,这些都不是关键所在,姚明和麦蒂才是

火箭队取得好成绩的基础。谈到对姚明和麦蒂的使用,范甘迪表示:“我想姚明会打35分钟左右,麦蒂则会打36到38分钟,一切要看比赛的进程而定。”

  对于对手犹他爵士队,范甘迪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对手是一直很强的篮板球球队,和这样的球队比赛,非常难以进行赛前准备。我感觉还是比较乐观的,我们球星周围有了其他球员的帮助,我相信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